close

SUPER SHOW5 @ TAIPEI ARENA @ 2013/8/11

今天的座位是黃三H第二排

視野是像這樣子的~

'

跟搖區比起來 人是小了點

不過視野相當的寬闊

可以看到他們每個人跑去哪裡實在也不錯

還可以憑尖叫聲光速發現哪邊"有狀況"XD

 

今天挑重點說就好

開場TALK的時候

赫宰說了油膩的新梗"你們知道你們在哪裡嗎?"

飯: "台北" "小巨蛋".....etc.

赫: "在我的心裡~" 

在他還沒說之前 就有猜到了

不過聽他講除了要融化之外還能怎麼辦>////<

(唉辜>< 要轉擔了嗎)

 

好像是赫還是誰先開始說的

他們昨天回去之後很緊張

想知道我們考慮的怎麼樣

他們會期待今天的驚喜的

那個ㅋㅋㅋ實在讓人很生氣之類的

(某人超在意ㅋㅋㅋ的XDDD)

 

中間DAY DREAM的時候是螢光棒排字ELF♥SJ

他們唱完歌之後竟然說"我們不會掉進陷阱的"

(啊是有多在意啦XDDDD)

你們也知道要等到MARRY U才能見真章是吧XDD

 

今天的女裝PART

在三樓完全的可以看到

始源在偷看他後面三個人

然後李敏敏今天有走光!!!

我夢寐以求的安全褲呀~~

在唱ALONE之前 始源去戳敏敏屁股

結果被飛踢了

ALONE的最後....

敏敏被其他三個人合攻

然後因為穿著步鞋 所以整個跑得飛快XDDD

快被笑死XDDD

 

今天的ROCKSTAR

是赫宰脫了~

很扁但是很好的身材XDDDD

而且就在黃區正中間

喔~~~~~~>////<

 

在要唱MARRY U之前

赫宰還說"終於到了這個時間了"

我們要唱的是"分手的日子"

然後又阿哩阿咂講了很多歌

最後還是唱了MARRY U呀

 

東海說 有看到你們的紙了

可以不要排嗎XDDD

只要不是排"讓我考慮一下"其他都可以

 

今天的排字是"ㅎㅎ오빠…내일 답해줄게요" (歐爸... 明天給你答案)

李赫在在黃區看懂之後

無奈的比完OK 然後整個人跌倒在地 趴在地上哭XDD

表情真是太逗趣了XDDDD

始源跟神童則是一看懂就大笑

然後李東海 看半天看不懂還想直接問飯是什麼

結果最後是靠著大螢幕知道的XDDD

唱完歌之後始源說"你們是強大的敵人" XDDD

敏敏說"我好像知道明天會是什麼了"

赫宰則是一直再三確定明天真的會有答案嗎XDD

然後忘了誰說 "明天給我們答案就可以了嗎? 我們不是簡單的男人XD"

東海"這是欲擒故縱嗎?? 我喜歡這種的"

 

最後倒數幾首歌時

厲旭卡在看台跟觀眾拍照

大家都在升降舞台準備了上升

然後一直叫"厲旭 快來~" "沒有時間"

唱完歌旭之後被哥哥念了

"你為什麼晚來XDDD"

然後旭說他想幫所有的ELF都拍照

我們拍照是不合法的 但是他可以拍

然後這時小亨利竟然拿了工作人員那個"請勿攝影 拍照"的牌子上來

結果被始源丟下去

然後說~~現在就讓你們拍吧 (謝主隆恩呀~~~)

這時喀嚓聲四起

我還看到我旁邊的一句話那糾結的表情(要抓不抓 要抓不抓XDDD)

超好笑XDDDD

 

最後一首SO I

今天做的是彩虹應援

(FROM 厲旭推特)

真的好美呀~~~~~

(圖片取自 SSIT聯應FB)

手幅上的字是"SUPER JUNIOR 순간아님 영원이다" 

圭賢很開心的說"不是一下子 是永遠"

然後自己說"我中文很好"

始源說"彩虹代表約定的意思"

強仁還是赫宰說"這是特哥出道時說過的話 問我們還在等他,而且會一直等他對吧 ? "

"永遠是一件很難的事 但我們會努力活得很久 你們也是喔"

聽到這我一秒哭

 

最後赫宰的ending talk

他說他們現在總是很忙碌的海外行程

但是我們給了他們很大的力量之類的

赫宰講得很真摯

不過其他哥哥弟弟們 自顧自的在玩耍

赫就大喊""你們根本沒在聽我說話"" 

後來其他人就要他再一次

然後又說 好啦好啦 我們都知道了

超有趣的互動

 

然後東海說很我們是浪漫的人

很感謝一直以來我們都帶給他不一樣的東西

讓他們很開心

 

最後放幕後花絮時

東海還跑出來看~然後看到自己之後一直呵呵笑

好可愛^^

 

好像大概差不多就這樣

想到什麼在補好了XDDD (越寫越隨便了XD)

 


 

明天就是最後了

希望可以帶給他們滿滿的感動

我真的好喜歡他們的演唱會

不過是台上活蹦亂跳他們

還是台下忙碌應援的大家

都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冰微糖。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