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PER SHOW5 @ TAIPEI ARENA @ 2013/8/10

 

我人生第一場搖滾區

我的位子就是在右下角的D區 最前面的欄杆那邊

視野是這樣

我第一次知道他們長多大隻

而且他們都是瘦子啊~細細長長的(!?)

 

搖區整隊是件可怕的事

在看的時候被後面擠壓也是可怕的事

手痠到爆炸也是可怕的事

不過你一看到1:1的生人站在你面前

什麼可怕的事你都忘記了~~~

 

(以下將是不按照順序的亂寫一通)

今天完全可以感覺他們中文退步了

不過吐槽什麼的倒是大家都會了

"你在幹嘛啊!??" "你怎麼了" "你不好.."

第一趴talk的時候~東海不知道要說什麼就"啾~"一下代過

然後我忘記李敏敏說什麼了(倒)

赫宰說去年有四天真的太累了~所以今年就把三天當五天用

他還是有講珍珠奶茶要冰的還是熱的

圭賢一樣是在選舉

不過他說"你們現在收看的是___"

赫還是誰說"蘇波秀"XDDD

強仁要講話的時候 大家都拿出了手幅

強仁哥應該很感動吧

第一次來台灣 但大家都有為他應援

 

忘得差不多了 跳到唱歌好了(順序也是亂七八糟)

這次有神曲"NO拉勾"

真的好好聽QAQ

 

還有TRAP中文版

不過說真的~我聽不懂歌詞><

不過我覺得圭賢唱得也很棒耶

 

我最期待的女裝PART

始源一出來我真的尖叫到不行

然後厲旭跳一跳還害羞遮臉XD

強仁哥一直在拉衣服

李晟敏正到不行呀~~~~~

我尖叫到要沒聲音了

而且為什麼今天是有小貓耳QAQ

好萌好可愛 我要等收圖

不過我沒看到期待中的安全褲><

 

ROCKSTAR的時候竟然只有始源脫了

之前不是SHE都會脫的嗎><

某赫還說我們不夠high

他要最後一天看大家表現再看看要不要脫

 

台灣場才有的:旭圭覓敏合唱"吹一樣的風"

敏敏對不起  我還是聽不懂你的中文QAQ

這應該也算M團一個經典曲吧

 

我以為是日本場限定的KRY的墨紙台灣竟然也唱了

雖然我還是覺得這樣弄很像追思會

不過也算雲飯一個夢吧XD

 

唱完墨紙之後圭賢還問大家"你們想藝聲嗎?"

還把手縮起來學大雲的小手去摸人家的人中XD

 

今天最厲害的是MARRY  U的應援排字

腹黑梗完全激怒李赫宰呀

今天的排字應援"오빠 생각해볼게요 ㅋㅋㅋ" (歐爸~請讓我考慮一下!ㄎㄎㄎ)

他們在讀字的時候真的好可愛 讀懂之後整個更可愛

"我們失戀了嗎" "我們被拋棄了嗎"

敏敏說"你們好可愛~"

赫宰還說 "你們快把板子收起來" 結果大家秒收

然後就被成員罵了~強仁趕緊說~"再拿出來啦" 大家又秒排

二樓ELF機動性超高

然後赫說不跟我們結婚的話 以後不唱MARRY U 要改唱TWINS了

還說"我們也要考慮一下"

叫我們要好好想一想  安可出來再看看

結果安可之後 大家還是又把這個字排出來(因為也沒別的好排XD)

赫宰就說那個ㅋㅋㅋ越看越討厭 叫ㅋㅋㅋ收起來

結果那兩區的ELF竟然開始晃動那牌子

李赫宰氣到跺腳 我要笑死了XDDDDD

後來他們發現三樓沒排字

就說"那三樓要嫁給我們嗎?"

圭說"紙太貴 所以他們沒有排"

後來不知道誰說可能是台灣ELF都結婚了所以不能答應

有人還說"都有兩個小孩子了"

想不到李赫宰竟然接"那我們可以一起養孩子" (這是哪齣)

總之是結不了婚 赫宰感覺超失望的XDDDDDD

 

後來最後一首SO I大家排了WE ARE FAMILY

赫就自我安慰說 因為是家人所以不能結婚了

大家要永遠在一起

 

中間的TALK

大家叫赫宰不要再問""開心嗎?""

說已經很膩了XDDDD

結果亨利立刻教"歡喜某" "歡喜丟厚"

然後圭說大家都會韓文了 因為他爸有教大家

不需要翻譯也不用用中文問

結果赫宰使詐問了大家"你腋下溼了嗎?"

然後要圭賢解決什麼是"腋下"

圭賢說爸爸可能沒教這個XDDDD

 

最後的最後

成員說HENRY的媽媽跟妹妹有來

要他們尖叫一下

然後又想cue圭爸叫一下

結果想不到坐在圭爸那區的人大喊""回家了""

圭賢的表情整個超可愛的說""我的爸爸已經回家了嗎!!!???"

太好笑了呀XDDDDDD

 

今天talk的部份感覺不太多

不過赫宰有段話讓我很感動

(大意是) SUPER SHOW 不止是我們準備表演給你們

你們也為了我準備了很多

沒有你們 就不會有完整個SUPER SHOW

 


 

我總是說看SJ演唱會台下跟台上忙的程度差不多

但是我真的相信他們都感受的到我們的用心

他們對我表達愛的方式是給我們最棒的表演

而我們對他們的愛就是給他們最棒的應援

 

每次看完他們 就覺得對人生的煩躁有了很大的消散作用

而且生平第一次正常SIZE的生人

真的太幸福了QAQ

 

謝謝神祕的運氣

謝謝一起去看的朋友

謝謝突然發現在我旁邊的網友

今天的搖區初體驗好嗨森~~~~~~

 

明後天上三樓會不會無法得到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冰微糖。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