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新玩意又來了

還是個很長很難收的玩意

Sexy Free & Single日單-CD ONLY版

愛X課思還說台壓會限量 所以我就給他訂了....

買之前我就知道他很大

但是我沒想到他這麼大

正面↓

SF&S日單-正面

CD當比例尺 你們大概可以想像'出他的大小的了吧

背面↓

SF&S日單-背面

正面的小卡是可以一張一張拆下來的

不過~拆下來應該會發生可怕的事

我之前就知道小卡是雙面的

所以我本來是抱持著要看被面的心態給他整組拔下來~

想不到底下還有玄機呀!!!!

有團照!!!!!

SF&S日單-拆了小卡

團照近照一張

SF&S日單-團照

小卡背面長這樣

SF&S日單-小卡背面

有沒有帥~正面的造型我都看膩了啦

我要看這種的XDDD

給我現在最愛的兩隻來個特寫XDD

 SF&S日單-敏小卡 SF&S日單-赫小卡 

於是要裝回去的時候

我把他反過來收了

SF&S日單-反面裝回去

心情很好XDDDD

  

不過要怎麼收實在問題很大捏....

 

報告完畢

 

BTW~日單收三首歌 1.SF&S日版 2. OUR LOVE 3.SF&S韓版

 

我想我可能會再去買CD+DVD來聽

比較好拿取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冰微糖。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