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好久好久

默默的來開一下C版專輯XD

C版是跟大陸姐姐團買的

傳說中的有算銷量XD

收到的東西如下:

6輯C - 全

六輯韓C版CD + 大陸姐姐贈品(筆記本+兩張名片) + 下面兩張是台灣主購小禮(台灣主購自製名片)

大陸姐姐的贈品筆記本長這樣

正面 / 背面

6輯C - 贈品筆記本 6輯C - 贈品筆記本背面

裡面就是普通的白白的~

 

CD封面 (圖片取自AVEX FB)

我絕對不會說是我懶得再拍一次

上面紅紅藍藍的人是各成員

 

是說C版"標題"叫 SPY

但我實在不知道這樣的封面跟SPY的關連是??

大概就是假情報讓你看不出誰是誰這樣XD

對照圖歌詞裡面有 可以看看你猜的對不對XD

 

CD一打開長這樣

左邊是CD 右邊是小寫真

6輯C - CD

這次的寫真是很生活的照片

不像AB版是特意拍的照片

其實我很喜歡這種生活的風格

感覺他們比較沒有離我們這麼遠

想看的人上網GOOLE一下

你知道的....書類的東西 很.難.拍XDD

 

CD的背面長這樣

6輯C - 背面

側面是這樣

6輯C - 側面

字體很可愛^^

 

韓C板就這樣亂介紹完了

(明顯感到很混XD)

 

此時此刻六輯的宣傳也差不多告一個段落了

跟五輯比起來

六輯我真的是砸了不少錢

光CD就買了四版

還好台B跟台C沒有什麼活動

不然我大概會買更多~

來張照片紀念這一切吧XDDDD

PS: 兩張敏+大雲的小卡都是後來換到的 本來最初是 厲旭-特哥-特哥 的

 

六輯-AND-  SS5來吧XDDD

 

 

桌曆也差不多要來了~今年要買誰捏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冰微糖。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