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 9/2 七珍佛山→東芭樂園→52樓旋轉餐廳+56樓高空滑樓→古式按摩→東方公主號


這天我跟君君兩個人又抱持著不會下雨的心態
所以我們沒帶傘
想不到天氣本來看來不錯
在我到達本日第一站:很有故事的七珍佛山時
他下雨了!!
而且超級大!!!!
我們想說來都來了
就去拍個照
想不到這一出去
不過也才不到十分鐘的光景
我們全身都是濕的回來


東芭樂園真是我的天堂
因為是看大象表演的地方
不過因為之前搞得一身濕
我無法很開心的看表演
不過大象真的好可愛唷><
會畫畫 踢球 射飛標 什麼的

最後還可以讓亮晶晶的大象跟你照相

還有老虎什麼的
不過我沒照就是了


接下來到52樓的旋轉餐廳吃飯
我只能說~~~~
我頭好暈呀!!!!!!!!!
而且如果不把腳也一起放上來的話
腳就要轉走跟身體分開了
但是上面風景很好
我喜歡看房子都變得小小的感覺
好像明信片


吃飽後要開始決定你要怎麼下樓
你可以選擇你要
一個人 

兩個人

還是八個人


怕死的我
一開始本來想說要搭8個人
但是幾經掙扎還是選了2個人
和杜仔兩個人一起
望著遠方的房子發呆
希望趕快到地面上
說真的其實他沒有很快
只是他半中間有一段變很快
讓人會一直擔心是不是等等又會有快的要來
但其實就這樣默默的 平順的落地了

在我們降落之後
因為一個人的都還要再等100多號
所以我們這些已降落的人
就四處晃晃
然後東倒西歪的睡覺
後來還去草地上曬鞋子
因為早上鞋子真的超濕

不過邱笨葒小姐
一直很擔心會被笑
一心想趕快把鞋子拿回來
不過沒人理他就是了...


接下來又是我很喜歡的按摩行程
不過這是最BASIC版的
什麼添加物也沒有
而且按摩師感覺都是老手
臉色不怎麼好
好像想趕快按按了事
又一直滔滔不絕的再聊天
而大家也不知是因為太累還是怎麼著
一切都超級的寧靜
但是我真的要再強調一次
按摩真的好爽!!!!


接著去東方公主號吃晚餐
食物不怎麼好吃
就都是那些東西
不過有啤酒 可樂可以喝
還有很多人妖
話說他們看起來真的都很正
不過一開口就不行了
但我又不知道是因為船太晃還是酒喝太多
我整個在上面又是一個不舒服
連認真看表演&付20銖拍照的力氣都沒了



今天的行程比起前面兩天
真的少了不少說....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冰微糖。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