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 9/1 PATTAYA→格蘭島(拖曳傘+香蕉船+水上摩托車+海邊)→SPA按摩→信不信由你(迷宮+動感電影院+博物館+鬼屋)→A ONE帆船飯店晚餐→莫再提起的SHOW→PUB


出發之後先去坐快艇
到達海中間的一家“店”要坐拖曳傘
想當然爾
裡面又是一堆的台灣人
每個人都赤腳在排隊
隊伍超級長
而且那地方又特別暈
反正就是一整個讓人很不舒服


我好死不死分到有落水的人的救生衣
頓時間我的衣服一整個無一幸免
全濕
然後又要繼續排隊
救生衣綁得很緊
衣服褲子又很濕
反正就是一整個不爽


輪到我的時候
他不斷的喊著要跑步 要跑步
然後我就已經再跑了
他還是一直不斷的喊著那三個字
然後我就飛起來了
其實不太恐怖
就只是有個船拉著你繞“店”一圈
速度其實也還好
只是很高讓人很害怕
所以我就一直死命的抓超緊


後來去坐香蕉船
我只能說這真的很沒fu
帶你小小的到外面繞一圈
也不快
然後你就知道他差不多要甩尾了
接著你就放手 掉下來 站起來 臉抹一抹


再來的水上摩托車就是運氣的問題了
他一共有三台
如果你運氣好分到好駕駛
他就會放手讓你自己催油門
如果你運氣不好
就只能一整個路途
扮演乘客的角色
像我跟蕙津就是這樣><

話說上述遊樂的地方
通通不叫格蘭島
等玩完那些之後
我們才到了真正名為格蘭島的海邊
這邊的水比前面的水都乾淨的多得多了
而且沙子幼綿綿的

不過在我們衝海邊的時候
雨又來了><

『題外話:海邊的照片是都跑到哪台相機去了??』

接著我們去逛海邊的小攤
不過因為事前被媽媽還有導遊警告
所以我們都不敢放膽殺價
怕一殺價
就會被怎麼樣~!@#
所以只買了一條沙龍
大象鑰匙圈明明就殺到一個好像不錯的價
但是卻沒有買
一切都是因為我們的腦子無法再繼續思考被作掉以外的事情

離開海邊後
去做spa按摩
大家穿著沙龍一起做三溫暖
還差點要光溜溜的一起洗澡
不過後來變成再旁邊脫光光
最後高潮在脫光光的精油按摩
還好只是兩人一間不是像之前的大通舖
不過全身上下被不認識的阿姨摸透透
還真是讓人害羞
但是還是很舒服啦
不過我為什麼都聞不到精油的味道呀???

信不信由你博物館


一開始第一個是要戴白手套穿襪套的迷宮
裡面每個房間都是鏡子
然後打著不一樣的燈
一開始大家會很害怕的東摸西摸
不過後來發現
只要乖乖的等第二次燈亮
門就會出現在你眼前
然後就可以順利的出來了

不過我們是最後一組
出來之後
大家都不見了
原來已經在動感電影院裡動感了
那就是個戴眼鏡 椅子又會動
像科學博物館的地方
不過內容好不明究理
而且晃得我比早上的快艇還不舒服
(話說我現在網誌打一打頭又很暈@@)

帶著很暈的頭去看
belive it or not
只覺得
「信不信由你 這地方沒有盡頭」
頭超暈 人超多 路超長 空氣超差
想拍照的東西旁邊都擠滿人
讓我一心只想趕快離開這個地方

接下來是鬼屋

不過我只負責在外面看包包
因為我膽子小
我怕進去一次
會十年睡不好

一直到晚餐時候
我的頭還是一樣的暈
感覺上很豐盛的一餐
我也只是覺得BBQ的魚蝦好好吃而已....

再來就是莫再提起的詭異的秀
我已經把它從我腦子裡正式的刪除了
想知道的人
我建議你自己找連結

詭異的秀完要去PUB

我們一開始就賭
裡面有9成會是台灣學生
結果一進去
實際比預測的還高得多得多
台上的泰國小名氣的男女
一直輪流唱著中文歌 韓文歌還有不知道什麼文的歌
而且每次都要把他們的表演
與真的MV對照
想炫耀的是???
他們很會模仿嗎???

音樂很大聲
大家很HIGH
但是老娘我頭很暈
又很不喜歡這個場合
所以就跟香菇他們自己先回飯店
也因為這樣
搭到了很有趣的計程車
不過沒有很久後
大家就回來

而今天也在我的頭暈下結束了....



謝謝收看 下集待續





話說我又落落長的寫了一堆
看來DAY3要再換一篇了....
話說我照片差不多都PO好了
可以去看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冰微糖。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