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可悲的是不能再重來;可喜的是它不需要再重來』 今天晚上看了這部電影 如一般的勵志類電影一樣 看了會讓人有很多感觸 尤其對上面那句話有很大的印象 人生就只有一次 你選擇了這樣走 就是這樣了 你沒辦法重回前面的某一個時點 所以就算只剩下一天 也要好好過 不要想著重來 只要過好每一天 還有另一個感想就是 你認為對的事 搞不好其實根本就大錯特錯...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