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學期期中考後一直到現在
有人看過一個組長可以當這麼久的嗎???
終於~~卸任了
這段時間
有歡笑
有淚水
有緊張
有輕鬆
有生氣
喜怒哀樂通通經歷一遍
終於結束了
把大家挫到死
還好老師今天很仁慈
符合我們的假設
老師還說以我們現在的程度
這樣做得很好
COOL XD
大家都辛苦了
お疲れ
有人看過一個組長可以當這麼久的嗎???
終於~~卸任了
這段時間
有歡笑
有淚水
有緊張
有輕鬆
有生氣
喜怒哀樂通通經歷一遍
終於結束了
把大家挫到死
還好老師今天很仁慈
符合我們的假設
老師還說以我們現在的程度
這樣做得很好
COOL XD
大家都辛苦了
お疲れ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