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上一篇
我
打了很多電話
說了很多話
走了很多路之後
終於跟橘仔相見
(我倆相見的過程太曲折 恕不綴述)
搭上接駁車
往世貿一館前進
裡面很多人 很多書
但其實不會擠
不過不知道是放暖氣或是沒開冷氣
空氣讓人非常的不舒服
又加上早上的爆炸
我的心臟驚了一大下
停了0.01秒
所以我一直覺得有什麼東西壓在胸口
非常的不舒服
逛了幾攤後
不舒服指數往上衝
我就奔到廁所吐了
Oh~~my GOD!!!!
吐完後走出來
又再逛幾攤
就又想吐了><
天呀~~
我需要FRESH AIR~~~~
蓋章~走出去
呼吸呼吸
一切才好轉許多
不過一品香幾時變辣了!??
不優
和風醬的酸是我不喜歡的那一種
不優
紅茶乾杯
撐死我
還好不會再想吐了....
炸彈的影響力實在太大了
TERRIBLE~~~
我
打了很多電話
說了很多話
走了很多路之後
終於跟橘仔相見
(我倆相見的過程太曲折 恕不綴述)
搭上接駁車
往世貿一館前進
裡面很多人 很多書
但其實不會擠
不過不知道是放暖氣或是沒開冷氣
空氣讓人非常的不舒服
又加上早上的爆炸
我的心臟驚了一大下
停了0.01秒
所以我一直覺得有什麼東西壓在胸口
非常的不舒服
逛了幾攤後
不舒服指數往上衝
我就奔到廁所吐了
Oh~~my GOD!!!!
吐完後走出來
又再逛幾攤
就又想吐了><
天呀~~
我需要FRESH AIR~~~~
蓋章~走出去
呼吸呼吸
一切才好轉許多
不過一品香幾時變辣了!??
不優
和風醬的酸是我不喜歡的那一種
不優
紅茶乾杯
撐死我
還好不會再想吐了....
炸彈的影響力實在太大了
TERRIBLE~~~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