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開始 我們之間的對話 只剩下那幾句 我知道這是你的關心 我也知道你對我好 但是為什麼 這開始變成我心情低落的原因 話不投機半句多 我們已經是這樣了嗎?? 我不想要這樣...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