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覺到 我們似乎無法敞開心房講話 為什麼會這樣? 看似美好的外表下 裡面隱藏了更多不一樣的情緒 我不懂 如果你沒有那個意 為什麼要開那個口 我不懂 為什麼我會對那句話刻骨銘心 你卻表現的不像是說出話的人 我不懂 是我太會想像 或是你根本就只想耍我 你什麼也看不到 那誰來給我答案.......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