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聖人 不是張老師 但我卻奢望解決所有人的所有問題 但我似乎沒發現到 總是說 “有煩惱要說唷” 『我可以聽你說喔』 . . . . 這類的話 似乎反而給人帶來困擾 無法真正的去解決什麼 太天真了... 我很笨 笨到無法理解話中話 不過我就是這樣 可以麻煩大家 有話直說嗎?? 不說清楚 我真的不懂 不用怕尷尬 就直接的 對著我喊 「翁小茹~~~~ 我要告訴你:」 好嗎?? 還是其實 沒有一件事 是我該去知道的.........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