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為 我已經習慣了 放下了 想不到我今天 竟然抑止不住那奔出來的眼淚 自己大哭了一場後 因為待在家裡我無法放縱我的傷心 我打了電話給MI 到他家去避難 講也不知道該怎麼講 機哩瓜拉的說了一堆的不知道 說出來感覺真的有比較好 就算找不到解決的辦法 自己也可以藉由說出來的時候再重新思考一次 我好像有想通了一些事情 或許這真的只是一種週期 就像經痛一樣 忍得過 他就過了 忍不過 就大哭一下 讓痛自己結束 哈~~ 我可以的 謝謝mimi 還有療傷系的阿ta 好久沒這麼哭了 眼睛一直好痠>...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