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了 又來了 我這個沒用的人的沒用又來了 每次每次 坐在電腦前 敲不出一字一句 真是糟透了 好難過 每次談到這些話題 我的眼淚就滿到要掉下來 是為了沒用的我 還是為了不愛惜身體的你而難過 我已經不知道了 我的擔心 對你來說 有任何的意義存在嗎?? 朋友~~要多注意身體唷...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