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理性的覺得 這一切都是因為我的想太多而造成的結果 但心裡總是有一股不好的感覺 好煩~~~ 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像個白癡 別忘了 當你把手握緊時 手心裡面除了空氣 會什麼都沒有.... 不要太貪心 不要想太多 放輕鬆~~~~~ 至少現在手上 還有一張 號碼不前面的號碼牌........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