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得太美 高估太多 根本沒有那個份量 就不要做那個夢 人家給你吃糖 就乖乖滾一邊去吃糖 不要想再討個抱抱 只會讓人把你踢得更遠 有些話語 聽聽就好 不應該當真 說出來 只會讓自己又更難看 這種天真 還要再來幾次 我錯了 錯在我以為我太自以為 我高估了我自己 也低估了你...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