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人 就是你/妳 我已經無法在忍受你/妳的 說話方式&做人處事 這種 自以為是 強詞奪理 又只為著自己的生活態度 讓我厭惡到極點 我們並不是從前與你/妳相處的那群人 請不要把過去的樣子 套用在現在的我們身上 看了我都覺得想吐 拜託你/妳 看到這篇 稍微的改改 為了我們之間的友誼 我希望你/妳自己發現 畢竟~~ 我們還要共事一年有餘或更久 我不想撕破臉 但也不想再忍受...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