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8 FRI. 行軍小旅行Day 1:

機場→仁寺洞買一日網卡→明洞 (換錢/雪濃湯)→南大門→樂天百貨Young Plaza→明洞 (逛街/姜虎東烤肉)→東大門HOMEPLUS尋找記→鐘路三街路邊攤宵夜

 

城武哥~I SEE YOU~

 

到達仁川機場之後

跟前一次不一樣

這次我們搭機場巴士進首爾市區

其實我覺得我還是比較喜歡搭地鐵啊

至少在過去市區的時候是這樣 巴士感覺沒有地鐵快&舒服耶

(也有可能是心理作用就是了...?

 

第一個行程是去仁寺洞的7-11買網卡

因為某不良旅伴說""只有這一間才有賣""

我個人是不太相信啦 不過他說了算嘛

於是就先花了一段時間過去到仁寺洞.....

關於網卡的介紹可以看這裡

但這幾天用下來之後

我覺得WIFI-EGG好像比較好用耶....

網卡就一直只能用一台 然後又要定點才能搜尋

當初也是不良旅伴說了我們才去買網卡的

天知道就只有他一個人瘋狂打卡打得很開心 然後真正要找路的時候又說找不到網路

(超想光速跳過的段落 但我打了一堆....)

 

反正弄一弄後就要去明洞換錢&吃飯

是說我們在要去搭地鐵的路上看到有It's skin

因為有朋友託買東西 所以我們就走進去找找

殊不知這時我們根本還沒換錢

我身上只有不到5萬韓幣

拿了兩支朋友託買的眼霜後

店員問說""還有沒有需要什麼?""

我竟然回他""不用了 我沒有錢""

講完後店員傻眼 我整個大笑不止XDDD

 

第一餐是我很喜歡的"神仙雪濃湯"

上一次吃之後到現在我都非常想念他

而且他的泡菜是我在韓國吃過的店當中我覺得最好吃的

年糕餃子雪濃湯(8000W)

原味雪濃湯(7000W)

超巨大餃子來一張

 

吃飽後去巡訪換錢所

是說我們去的這些天匯率真的有夠糟@@

一開始在機場竟然還只有1010 這是什麼鬼匯率呀T T

明洞最外圈是1050 (後來這幾天這匯率外面匯率就一直停住沒動了)

後來去到傳說中的大使館 / 一品香 發現1061

想說這大概就是極限了吧....於是就給他換了

 

換完錢之後走路去南大門市場

他沒有我想像中的有趣耶

在那裡也沒看到什麼感興趣的東西 

(這區半張照片也沒有....)

 

然後我們又走路回樂天百貨

他從2013/10/02~10/20跟LINE有一個合作的特賣(特展?)

裡面有一塊地方有很多LINE的立牌啊 有的沒的

放個兔兔跟熊大意思一下

也會有真人扮的布偶

也有這種的

然後有賣很多LINE的週邊商品

我買了上面那隻35cm熊大布偶送我妹(28000W?)

 

再來就是去SPAO啊 一些有的沒的店晃一晃

這張圖在我眼裡只有這樣

然後我買了李赫宰穿的那一件粉紅色毛衣XD

(圖片取自SPAO官網http://www.spao.com/shop/product_detail.aspx?PC=SPKR34TC02&_wpoint=LIST9)

 

晚餐吃姜虎東烤肉....

看了半天也不知道要吃什麼 就點了豬肉的set

就這樣三塊肉要價29000W

於是我們就只吃了肉就走了 是說旁邊那蛋好好吃

 

本來想去外帶一塊Mr. Pizza回飯店吃的 

結果他已經關店了TAT

 

此時因為腳很痠有點懶得走到地鐵站

剛好Mr. Pizza外面就是一排公車站牌

就想說來研究一下有沒有公車可以到我們住的地方

想不到真的有 而且又只要坐兩站就好

就乖乖在那邊等了起來

我們要坐到鐘路三街(종로3가)

結果可能因為太大目

只看到3가就以為是我們要去的地方

就搭錯車搭到是到乙支路三街(을지로3가)

只好又默默轉搭地鐵回家.....

(結果後面白天時發現乙支路根本就在鐘路後面 走一下就可以到家了 還搭地鐵繞了一圈)

 

不過也因為這樣的經驗 

我們從這次之後超敢坐公車的

公車整個很近又不用一直上下樓梯

像本來從鐘路三街到明洞要換一次車 要走路什麼的很花時間

會搭公車之後完全不用 只要兩站 不用20分鐘就到了

 

是說本來的計畫是先回去放東西然後去永登浦的超市(請看前言)

但是殊不知我們回去飯店卸貨之後已經快11點(都是因為我太笨搭錯車><)

怕到了永登浦之後會沒地鐵回來搭計程車又會很貴

所以我們就開始搜尋有沒有什麼比較近的超市 是24小時的

於是.....就讓我們看到了這個造成後面悲劇的畫面.......

http://big5chinese.visitkorea.or.kr/cht/SH/SH_CH_7_5.jsp?cid=679748

8877    

24小時跟步行5分鐘都是騙人的!!!!!!!!!!!!!!!!!!!!!!!!

反正就是去不了超市 

不過我們倒是很開心的搭了公車回家

這次完全沒有搭錯 很快就到家了XDDDD

 

然後去家旁邊的巷子吃了路邊攤

我記得這時我冷到頭殼痛 喝了幾杯熱湯之後 完全都活過來了

中間那個血腸+內臟真是霹靂好吃耶

我覺得這攤是我這行中排行有前3個食物

 

不過我半夜肚子痛被痛醒.....不知道是不是跟這頓有關就是了....?

 

第一天 結素了....

打起來好沒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冰微糖。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