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這一篇報導寫得很好

不管是音樂劇的部份還是敏的個人問題部份都很棒

從這篇文裡面

完全可以看出我們敏敏是多麼認真的人

相信這部音樂劇也會很成功的

一邊要SS5 一邊要音樂劇 還有KTR 

敏敏要加油 不要累壞了唷~

 


KanFun vol.92

圖1  

亞洲第一多領域發展組合Super junior成員晟敏,將第二次站上日本的音樂劇舞臺。

他將作為Summer Snow三大主演之一在Amashin Archaic Hall(Amashin古體館)開始初次公
演。這部音樂劇的原劇本是近畿小子(日本偶像組合)成員堂本剛在2000年領銜主演的電視
劇。

晟敏在準備著向fans展示音樂劇中他的新形象的同時,還安排著緊湊的團體活動行程,非常
的忙碌。

【我會回報上次獲得的感動】

這次的訪談和Summer Snow的新聞發佈會在同一個地方進行。儘管日程異常繁忙,他仍始終
帶著清新的笑容,並讓採訪始終在友好的氣氛中進行。

圖2  

問:在Summer Snow電視劇中,令你印象最深的場景是什麼?

答:是(男女主角)第一次約會的場景。我本身對水肺潛水非常感興趣,所以我會想如果我
在那個情境中將要怎麼做。和自己相愛的女人一起出遊真是太開心的一件事,我很嫉妒他們
的約會。而且這個場景是全劇裡面最漂亮的。

問:繼Jack the Ripper後這是你的第二部音樂劇(在日本)。這一次,不僅在東京有表演
舞臺,在關西(大阪)也有。你覺得怎麼樣?

答:去年的Jack the Ripper公演,觀眾(的反響)給了我深刻的感動,我非常感激他們。
這一次,我會付出更多的努力去回饋fans給我的支持。這次的演出陣容比JTR更大,我非常
期待在關西也能見到很多的fans,甚至更多。

圖3  

問:對你而言音樂劇最大的魅力是什麼?

答:(即使不上臺表演)我也非常喜歡作為觀眾去欣賞音樂劇。當我觀看音樂劇的時候,我
感到生動鮮活。這就是我覺得音樂劇最棒的一點----我們能夠心貼心的交流,能夠近距離的
看到每一個人並享受現場的歌曲和表演。

當作為演員,每次和其他演員表現完美的時候,那感覺就像是觸電一般。更重要的是,我從
沒忘記過在謝幕時看到的,觀眾們被音樂劇觸動後臉上的微笑。

問:(音樂劇)對你的其他活動有什麼影響嗎?

答:是的。在嘗試音樂劇之前,我在舞臺上會緊張,並只展示我準備過的那些內容。但當我
經歷過音樂劇表演後,在舞臺上我變得更放鬆了。現在在演唱會上我能很好的表達我的情緒
,很自如的和觀眾們互動。我想我更加成熟了(笑)。

圖4  

問:你和夏生(Summer Snow男主角的名字)有什麼共同點嗎?

答:我覺得夏生是像個媽媽一樣的角色----他總想照顧身邊的人。在故事裡,夏生的父母去
世後,他要照顧自己的弟弟和妹妹。我覺得夏生對於保護自己的家庭有很強的信念,甚至可
以犧牲自己。我自己也有同樣的信念。我也經常照顧周圍的人,而且行動前很在乎別人的反
應和感受,周圍的氣氛,會很謹慎的做事。我覺得這幾個共同點會很好的幫助我完成夏生這
個角色。

問:Summer Snow的含義的就是奇跡。你相信奇跡嗎?

答:最近我開始相信奇跡了。我朋友的兒子得了(很嚴重的)病,但是樂觀的是他現在一點
點好起來了。在這之後我開始漸漸相信奇跡。當我想到Summer Snow這個詞語,我就會想到
那個男孩。

圖5  

問:你一開始誤以為自己的角色是橘青兒?(醫院實習生,同時也是小雪看病的醫院繼承人
。外表雖然看似冷酷無情,其實一直很掛心小雪的病情。)

答:沒錯。我最開始得到了錯誤的消息,以為我的角色是橘青兒。橘青兒和Jack the
Ripper裡面的Daniel很像。他會為了自己心愛的人做任何事情。當我分析了這個角色並學習
了他的人物性格後,我(橘青兒)真的非常憎恨夏生,因為夏生對我(橘青兒)來說是惡劣
的。但我很久之前看電視劇時喜歡的是夏生,所以這感覺非常奇怪。然而之後我聽說自己的
角色其實是夏生,我就開始討厭橘青兒了(笑)。我同時瞭解了兩個男主角,再多多學習夏
生這個角色,相信能把他演的更好(笑)。

問:那麼也就是說你已經開始塑造這個角色了?

答:是的,我帶著夏生的感覺重讀劇本。我會記下筆記比如,這句話是什麼感受,夏生會怎
麼想。做完這些工作之後,我覺得自己都能當作家了(笑),就好像我在寫夏生的下一世(
笑)

圖6  

問:我知道Super Junior成員們彼此都是很好的朋友。你有從他們收到短訊或得到建議嗎?

答:(調皮的笑)這已經是我第二次在日本演音樂劇了,所以他們都很嫉妒。(笑)不過他
們還是很支持我,並對我說了“Fighting!”。

問:除了工作之外你在日本還有什麼計畫嗎?

答:如果我有充足的時間,我想去到那些能吃到美味日本食物的地方,去溫泉,然後躺一整
天(笑)。日本有很多傳統的溫泉,我很想去。我知道在那裡,早上吃早餐,(晟敏張開雙
臂)之後洗澡,然後吃午餐,接著又洗澡…往復迴圈(笑)。我很想感受一下這種“in
line”。

問:我希望你能實現願望。

答:(日語)本当にそう思います(我也希望如此)

圖7  

問:團體活動和個人活動都很忙碌,你用什麼方式解壓呢?

答:我試著去想工作是很有趣的一件事。每個人都有遇到困難的時候,在這時我就會讓自己
去享受它(解決問題)。這樣想著,我就能夠釋放壓力。

問:你真的很積極樂觀!

答:我不知道你們是不是也這樣說,但在韓國,當我們看到有人急著回家的時候會說“你把
你的蜂蜜罐子藏在家裡了嗎?”。蜂蜜罐子就是指喜愛的東西,我的家裡也有我的蜂蜜罐子
。當我想到它的時候,期待感會幫助我消耗繁忙勞累的行程時光。

問:可以告訴我你未來的夢想或目標嗎?

答:目前為止我已經做了許多的事,但仍然不算成熟。我還有很多的歌和表演想要嘗試。一
個一個去完成的同時,我自己也一點點的成長。如果fans看到我做出的努力而高興了,我會
很開心(笑)。

圖8  


圖片和英文翻譯來自@minjpelf @minemygf(twitter)
中文翻譯來自@李precious晟敏
轉載請注明以上全部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冰微糖。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