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M FM in Taipei @ 台大體育館 @ 2013/2/23(下)

 

接上篇

再來就進入今天的互動環節

要問問SJM自己有多了解SJM

一人有一個本子寫答案最輸的會有懲罰

桌子推進來大家拿完之後

桌子就放在敏跟海前面

兩個小朋友還在那邊分說你用這半我用那半的

(要不要幫你們畫線呀XD)

 

成員們一開始還認真在寫答案

不知道從哪一題開始

亨利先折了個紙飛機往台下丟

大家就失控開始玩起來了

厲旭的飛機大概只飛不到一個機身的距離就下墜

丟半天都丟不過護城河

亨利忙著幫他修還錯過一個問題

結果還是飛不出去

後還厲旭重折之後還自己先往後面試飛

成功了才往台下丟

然後也有人在那上面畫圖啊寫字什麼的

李敏敏寫了"愛你" 還跟台下粉絲確認有沒有錯XD

剛剛找到圖了 (不貼對不起自己)

(出處見LOGO)

 

赫宰把他的名字很霸氣的寫出來了

要不要這麼可愛呀你

 

記得有一題是問華麗的挑戰女主角叫什麼

然後大家就瘋狂提示他們

亨利寫寶貝

厲旭寫銀赫 (哪裡啟發你寫這答案的)

聰明的敏敏寫了"꽁치"(大概是宮起的音) 

結果主持人說錯

他一臉不敢相信的一直指台下說是他們告訴我的!!!!

好好好 都我們的錯 你乖喔XDDD

不過其實我也很常 "치 씨 시"搞不清楚

圭寫ELF 因為他把大家的提示"歌迷 歌迷 歌迷"

覓寫對了 因為他有看到大家在比恭喜的手飾

 

有一題問太完美歌詞裡有幾個GIRL

(昨天問我們Break Down有幾個GO 今天換你們數了吧)

大家超認真算

答案是9次 答對的是旭跟赫

赫還說"我是聰明" 

東海寫6次 一聽到答案是9馬上把本子翻過來說他也對

這小孩XDDDD

圭賢一發現自己錯超懊惱的又自己重算一遍

 

最後公佈成績

最後一名跟倒數第二名的懲罰是要做귀요미

一共4個人做 旭 海 敏 圭

敏敏跟小旭整個超可愛

東海從1-5跟本就通通都一樣

只是手指伸出來的數量不同

但至少還是笑的

圭賢的話就是一個面無表情在做

然後6的時候就像 吃完炸雞在舔手那樣滑過去

就快點跑走

 

然後就要進抒情歌part

是說他們真的很可愛&貼心

每次這時候就會叫我們給阿娟掌聲鼓勵

主持人辛苦了^^

 

今天完美的再見

李赫宰經歷前兩天的破音+忘詞後

這天終於把裡自己的部份唱對了

表情還超得意= =

這明明就是應該唱對的你是在得意什麼XDDDD

 

要唱ME之前

赫宰說他們準備了特別的歌要大家閉上眼睛慢慢欣賞

結果圭賢竟然給我說"睡覺"XDDD (我知道你很愛睏啦XD)

聽說他跳到一半還在那個M字上面休息

你喔 不是忙內LINE的嗎XDDD

 

然後就是嚇死人的Break Down啦

今天喊得聲音又比昨天還大

然後唱完他們出來之後

還要大家再喊一次給他們聽

他們清唱副歌唷XDDD

(是說這時應該喊個人名應援嚇壞他們XD)

唱了很多遍 但大家的聲音都沒有變小

赫說"你們都不累嗎?"

"因為 一直坐 他們"

"我們 一點點(累)"

"我已經很累" (你最老 辛苦了)

"其實 累得不得了" (又來! 你不是忙內嗎!!!) XDDDD

 

最後感言時間 (挑有記憶的寫)

".......(前面忘了)我很心痛"

"神童在韓國" (這人= =)

亨利超催淚(因為太催淚 我怕我漏了什麼 所以用轉貼的)

我一聽到他說7-11我整個就開始暴哭

然後他又說我們畫海報什麼的

他都知道我們做了什麼

小亨利呀~~~我們真的愛你T T

 

敏敏說了

台灣是他除了韓國之外待最久的地方

台灣的一切都讓他覺得很熟悉

尤其是我們的愛

我們是他的全部

這裡我還是繼續哭

因為這是我最後一天親耳聽敏敏講話了

 

後面的赫宰讓我笑了

一輪到他 他就"送" "糾送"

"因為是最後一天 所以成員們都講得很感性 我就來幫大家轉換一下氣氛"

"珍珠奶茶是喝冰的還是熱的?"

ELF : 冰的~

"並的!"(做翻桌動作)

 

連做了兩次

看來他對於學會這個很開心

然後說了"我們不能沒有你們 你們也不能沒有我們"

 

"我們 老了 我們的皮膚 身....身體 也老了"

"但是我的心  第一次  一樣"

(ELF腦裡應該都有內建翻譯機 懂圭賢說的吧)

 

"明白嗎?" ELF: 明白

"你們的心~"  ELF: 一樣

"第一次一樣?"  ELF: 一樣

"真的嗎?" ELF: 真的

"你們是我們的笨蛋嗎?"  ELF:是

"你們是我們的__" ELF: 笨蛋

"我們是你們的__" ELF: 笨蛋

"ㄟ~" ELF: ㄟ~ (repeat n次)

周覓跳出來"你們怎麼那麼好控制!!!"

(因為我們是只愛你們的笨蛋呀XDD)

 

東海說之前都一直戴耳機沒能好好聽大家的尖叫

要大家在為他叫一次

這時候大家真的都是用生命在吼叫

大概有超過1分鐘吧XDDD

有夠大聲的 嚇死人

感覺成員也都被嚇到

還有人說"你們都在家練習嗎XD"

海說他今天感冒了 但是因為有大家的愛 所以他很好

因為每次我們都為了他們尖叫

希望以後大家看到他們 也能開心的奔向他們

"你們跟我們完全不一樣  臉 手 腳 身體... ..."

"但是! 我們有一樣 你們的愛我們的程度 跟我們的愛你們的程度 一樣"

(這話也老梗 不過好甜蜜 我好喜歡>////<)

 

最後一首歌是到了明天

大家都舉起"像笨蛋一樣愛你"的手幅

成員們前面都沒有唱

我不知道他們是刻意留給我們唱

還是被手幅嚇到沒有唱

不過到了明天的前面我不很會唱呀><

(這裡我好像又哭了QQ)

 

海跟赫都有念出"像笨蛋一樣愛你"

赫還問"真的嗎?"

海又說了"永遠在一起"

 

最後的最後

有人丟了國旗上去

小亨利看來很開心

敏敏還把旗子放在M那邊

發現放反還去把他放正

最後甚至還拿起來跟亨利一起繞場

好感人唷

他們這樣的愛著我們

(是說這事件後來好像在對岸爭吵的挺兇的 希望不會變敏敏或亨利他們造成什麼傷害 偶像的事 沒必要跟政治扯上關係吧.... 不想多說了)

 

等他們都進後台後我就大哭了!!

還讓隔壁妹妹的給我秀秀

想想好丟臉><

 

流水心得終了....

 

後話:

這三天下來

真的是有哭有笑 有蠢有開心 有感動

很多事情 真的很難用文字說明

很多人知道我去三場

都問我說"不是都一樣嗎?"

只有迷妹才會知道為什麼要看三場

也只有ELF才知道所謂的不一樣到底是什麼

 

2/21是感性的一天

重新聽到他們破破的中文

很認真想要跟我們表達的樣子

超級可愛

2/22是有趣的一天

大家玩得很開心

話也多了 動作也多了

我笑得心花怒放

2/23是感人的離別日

小亨利你真的太溫暖

你們真的好棒!

 

謝謝SJM 也謝謝ELF

沒有你們 不會有這三天美好的回憶

一起當愛著彼此的笨蛋吧

我們 一樣的 對嗎 明白嗎XD

 

三天統整圖XD

終於打完這不心得的心得了

 

幾年後看到這 應該會笑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冰微糖。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