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來紀錄一下所有關於我為SJ做的瘋狂

以後才能嘲笑自己(!?)

就是這個~

(圖片轉自 SJM-FM官網)

小道1/21出 官網1/22出

從那天起我就沒睡一天好覺

三不五時作夢夢到在買票

D-1的時候還夢到我來不及結帳>0<

 

認真做善事(在哪) 認真努力不造口業(很難)很多天之後

好不容易熬到了買票的2/2這一天

 

一早7點不到就出門

目標是我上次SS4買票的那間小7

想不到一進去~

還是跟上次一樣有人在裡面等了

(註定當第二就是了><)

 

觀望了一下還是決定留在那家

不久後又來了一個姐姐

我們三人很開心的坐在哀蹦前聊天

想不到快要九點的時候

 

竟然來了一批工人說要換天花板

跟我們說會有很多灰塵要請我們到店外

問過現場師傅

他說依經驗大概要三小時左右

我整個嚇傻

很怕小7會在換天花板期間暫停營業什麼的@@

一直不斷不斷確認11點還可以回來買票&結帳什麼的都會一切正常

三個人才默默的走出去在店外"監工"

(師傅們應該覺得這三個女生蕭笑)

附上一張現場圖 我當時真的超~~超~~超~~緊張的

想說我該不會惡夢成真吧

還好10:50就重新進到灰塵粉塵厚重的店裡了

 

這次的網路比SS4卡很多

一直一直在流量管制30秒

一直進不去我整個都要嘔吐了

各地傳來的消息也都是進不去進不去

 

第一個那位姐姐

又一直很堅持要點特1區

我超擔心的

想說姐姐你不要一直堅持等下我們通通買不到><

 

幸虧在大概快20分的時候

一位姐姐的票印出來了

趕快換我上場

我好像只被管制到一次流量吧

就成功買到了2/21兩張二樓的

這時候是11:21

第三個姐姐也趕快接著按

結果我們這台刷刷刷的又開出兩張

真是大吉大利

但我們想要再買第二輪就沒辦法了

 

在結帳的時候同事打電話來

說他買到了2/22兩張二樓後排的

我整個要放煙火了

我兩天都可以去了耶XDDDDDD

 

每次買票總是這樣

買的當下都一直亂點

也不知道自己買到什麼地方

等到冷靜下來後才開始看票是哪一區的XDD

 

而且因為有"施工"的關係

我買完票出來後一直狂咳嗽+打噴嚏

然後擤出來的鼻涕都有點黑黑的

(沒有人想知道這麼細)

這次的買票經驗真的太特別了

全台灣大概只有我們三個ELF這麼"幸運"吧

搞不好也是這樣的興趣才讓我們買到XDDDD

 

這間小7真是我的LUCKY店

連兩次買票都在這裡成功買到我想要的"價位"

一起排隊的人們也都有買到

福地呀!!!!

 

最後~

感謝所有幫助我集氣的人

還有換天花板的師傅(!?)

跟我掛保證可以結帳的店員

跟我一起聊天等待的兩位不認識的姐姐

還有幫我一起搶票的兩位同事(雖然一位摃龜)

 

敏敏~我們2/21見了~~~~

 

搶票真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冰微糖。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