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開箱文又來了

這一本的全名叫做

SUPER JUNIOR7週年巴黎戀人寫真書:Boys in City Season 4_Paris(豪華珍藏版)

商品簡介: (節錄自博客來) 

豪華珍藏版產品規格:
(1)豪華硬殼精裝寫真散文集1本(全彩精印共360頁,長21公分×寬29.7公分)
(2)厚磅明信片書1本(B款,長21公分×寬29.7公分,每本10大張,每大張附切開線可撕下成為2張明信片,共有20張明信片。)
(3)折疊式高級美術紙海報2張(B款+C款,各約長84公分×寬60公分)
(4)華文版硬殼精裝2013年曆手帳1本(共184頁,約長15.8公分×寬11.3公分)
(5)真情流露幕後精采花絮DVD 1片(繁體中文字幕版,全長約30分鐘)
(6)特殊製作精美磁扣禮盒(約長31公分 × 寬23公分 × 高7公分)
豪華珍藏版全書總重量:約3公斤

該怎麼說呢

很貴 很厚 很重 很帥 很嚇人

而且還很奸詐的分什麼豪華版跟普通紀念版 

然後有兩版有不一樣的海報跟明信片書

不過聽說圖都是在寫真裡

所以我就只買嚇死人的豪華紀念版了......

 

↓這是剛從博客來的箱子裡拿出的樣子

讓人驚訝的是....

下面那條"書腰" 竟然是貼在塑膠封套上面的

嚇死我 還好我沒暴力的拆封

後來被我溫柔的割下來放在partition上面XD

以上廢話啦 來看不專業的照片&文字吧

 

開塑膠膜之後長這樣

BIC4-外殼正面

背面則是這樣

BIC4-外殼背面

厚度如此驚人

BIC4-外殼側面

弄得很像高級禮盒的樣子

 

將將~禮盒開封囉~~~~~~~~~

一打開就像這個樣子

有寫真書躺在裡面 

BIC4-打開外殼

幫寫真書來個特寫 跟外殼是一樣的版面 

BIC4-寫真正面

把寫真書"拉"起來之後

下面就有明信片書

是說這本我完全忘了要照裡面XD

BIC4-明信片本

DVD 目前還找不到時間看

不過YT上有 大家可以搜一搜

BIC4-DVD

日程本

這本跟去年那本比起來厲害多了

BIC4-日程本  

還有海報兩張(忘了獨照)

 

最後來張"全員"合照 

上面那就是海報兩張

(右下角是我的被被請忽視它)

BIC4-全

再來就是內頁啦~

以下放幾張敏的跟我覺得可愛的照片

其實很多圖都帥到爆炸

又有些青春到破表

但是 我這人 大家知道的.....

所以大家自己上網搜圖唷

網上超好找的


這是這本書裡敏第一次出現的樣子

BIC4-敏1 

說實在的

我覺得敏那時在巴黎的髮型真的不算帥

有點太短了 看起來呆呆的

不過我們男人們又是在巴黎這種地方

就是怎麼照 怎麼帥呀

你看這張 多麼的有fu呀~迎風的男子

BIC4-敏2

這張是很有fu的特哥

書中時不時的會出現一直男人們寫的話

(注意看特哥的圖上方↓)

BIC4-特 

然後又是敏~

孩子~你看到了什麼呢?

BIC4-敏3 

這張的赫宰亂好看一把的

感覺在偶像劇中這樣的男生經過

會有一排女生在旁邊尖叫

BIC4-赫 

這又是敏的全頁

是在鏡子前沉思的男子(亂取)

BIC4-敏4 

最後來一張賢赫

曹圭的蟲子眼呀XDDD

BIC4-賢赫  

 

照片大概就這樣了啦

剩下的請大家自己找地方看圖啦

"書很難拍"~大家都知道吧XDDDD

(就只有你在難拍)

 

這本真的很值得敗

雖然他很貴

不過不買會後悔

會對不起自己對不起IDOL啦

真的!!!!!!

 

不專業開箱 報告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冰微糖。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