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股衝動~

本來打算買了A~B要PASS的

可是誰知道~這封面殺人呀!!!

無法抗拒肉體

6輯B - 正面  

然後啊~

韓B版公佈的同時

奸商又說台壓A 8月第一個星期上市

內有活動票券!!!

意思是什麼~?

是的~就是你幾個星期後會再看到我的台壓開箱文....|||

 

言歸正傳

因為上次一時不查買了唱片行自行進口的水貨

少了一張小卡

所以這次就打定志向要買官方進口版

價錢有差唷~

唱片行自行進口版: NTD 398 (一張小卡)

官方進口版: NTD 438 (一張小卡+一張團卡)

多的就是這一張↓ 值40塊錢 (掃描機畫質很差 將就一下) 

img102

還有一些唱片公司的保證之類的

但誰知道保證是真是假

看那些呼籲什麼的也覺得好累

反正~買都買了 我願意相信唱片行

(大家勿戰呀)

 

"整組"買下來是這樣 專輯+小卡+海報

(海報打開就回不去了 所以沒有特別照 據說就是封面那張圖)

本命真的很難遇到之這次拿到特哥小卡XD

6輯B - 全 

 

整張B版專輯大概只有A版一半的大小

專輯打開長這樣

6輯B - 裡面

左邊是小寫真+歌詞 右邊是CD

封面在最上面放過了 

這是封底~

6輯B - 反面

這是側面

我很喜歡這種"飛揚"的字體XD

6輯B - 側面  

內頁寫真一人有三張圖

以敏為例: (我絕不會承認我只有敏三張都拍的XD)

一張困在格子裡(!?)的 (下圖左)

一張應該也是在格子裡但是沒有格子的 (下圖右)

一張是全身舒展開來的 (下下圖)

(大家懂我在說什麼吧...)

6輯B - 敏內頁1

6輯B - 敏內頁2

敏敏這次真的是要走大美女路線嗎?

A版是夢幻少女風

B版是沉思少女風(!?)

都很好看~你最棒了(又溺愛)

 

然後其他成員的部份

因為越翻越後面就越難照

照出來也不好看

所以我把我覺得拍得好放上來

其他的大家自己上網找圖喔~(又混)

 

裸上身的赫

露出眼睛也是帥呀!

6輯B - 赫內頁

大雲~

我覺得這打扮比樹枝少年好看耶

6輯B - 雲內頁

小旭~

左邊那張他腳伸得好直

腿比較短但也是要往對角線去 真是辛苦了XD

6輯B - 旭內頁

最後是裸上半身的東海

>////<

6輯B - 海內頁  

大家都SEXY SEXY SEXY (唱這句時敏在第一個...重點歪了)

好看吧~跟A的風個有點不一樣吧~

而且SIZE也比較好收XP

會好好愛惜的XDD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冰微糖。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