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

又去購入新東西了XD

赫海的日單"OPPA OPPA"的台壓版CD+DVD

是說我一直覺得台灣翻"哥哥!上場了!"有點俗

先放上閃亮亮的封面~

img083  

註:我這次通通沒照相

所有的圖都用掃描機掃上來~XD

 

是說日版剛出來的時候

我掙扎了很久~

後來因為價錢的關係(那陣子買太多東西@@)

就忍住沒有買了

 

想不到一個月後的現在

本來說沒有要發台壓的這張

竟然出了(商人真奸啊~~~~~)

台壓版跟日版的價差真的很大耶

所以我就去"繳錢"了

 

心路歷程講完了~

好像沒什麼其他特別要說的...

放圖吧~~

 

歌詞本第一頁 下半身照+曲目介紹

img084  

歌詞本第二頁 全身照+歌詞 

img085  

歌詞本第三頁 修很大的很帥的臉部特寫

img086  

 

最後是隨機附贈的小卡~我拿到赫宰的

那個眼線呀>///<

img087  

(這張解析度好差= =)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冰微糖。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