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6-7 9/5-6 四面佛→SIAM PARAGON+CENTRAL WORLD→自理:TESCO→房間瞎鬧→機場→台北


這天早上
我們先去傳說中很靈驗的四面佛參拜
不過我們心裡總感覺有點怕怕的
所以我們大家都僅僅只是看看罷了

接下來是今天主要行程
從早上逛到晚上的百貨公司
不過我們事前都沒做功課
也不知道要逛些什麼
還是應該說
本人不適合百貨公司
(只適合菜市場)
我們在兩間百貨裡
也僅僅只去看了Boots跟Naraya
而且也不知道為什麼就待了很久
不過我最後還是買了大象的曼谷包了><

整個百貨裡面
我覺得最好玩的應該算是超市了
像我這種愛便宜的人
7-11賣13的泡麵
超市3個賣34
我都想搬一箱了....


(照片中間是我們的泰國導遊 昌哥)

話說我們這天去的那邊
感覺應該是曼谷的鬧區吧
因為就像信義商圈一樣
大家通通走在天橋上
就能從這邊走到那邊
感覺很FASHION
不過在那上面走路
我真的不知道是要靠哪一邊走
好像一直都會撞到人的感覺

在塞了一大陣車回到飯店之後
又是自由行程
我們6個拆成兩對
我跟杜仔還有阿葒去飯店旁邊的TESCO
另外三個人去之前那個觀光客夜市
繼續把想要買的東西買到手

我們超市組的人
推著車子每一條都進去看
然後又買了好多餅乾糖果
還有超好吃的柚子
還有衣服褲子什麼的
不過我沒有買就是了

話說我們三個人超蠢的
忘記要少一個小時
一直以為他快要關門了
很趕著要去結帳
結果在走回去的路上
才發現其實時間整個早的不像話
但是也已經回來了
只好默默的洗澡 收拾東西
等待其他隊友的歸來

在大家都回來又收好東西後
我們又開始了第二次的泡麵趴
然後開始東吃西吃
整個桌上都是東西
還有人怕久喝不完
整個拼命灌
結果是醉了嗎??呵呵

因為3:30就要出發去機場
所以我們幾乎都沒睡
時間到了
就拖著沉重個身體&行李
去機場準備搭飛機

話說~~
泰國的機場人員也太慢了
拖到不行
提早兩個小時在台灣是綽綽有餘
在這邊是差不多壓秒

上飛機後
因為大家通通沒睡
所以一上機通通睡成一團

然後我們順利的降落桃園機場
結束了這個旅程




先送杜仔君君他們回家&坐車
就回家開始狂睡啦~~~~~~







話說我終於把這7天給寫完了
這真是個漫長的旅途呀

再來應該會寫個
在泰國發現的小祕密之類的
我都還沒交待口音的事說...
不過..
再說吧~~~

從第一天看到這裡的人
你辛苦了
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冰微糖。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