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PER SHOW5 @ TAIPEI ARENA @ 2013/8/12 (下)

話癆愛豆的話癆飯 一個流水帳也會打到一天變三天 "心得"都還沒機會出場

是說那天唱到超時被罰錢 這個流水心得當然也要淵遠流長XD

 

小亨利的趴特完了之後是周覓

我覺得周覓這次感覺好憋(?) 有種放不開的感覺 話也變得很少

不知道是不是前幾場的事件讓他心理有陰影><

覓覓別這樣~台灣妹永遠是你的後盾的~希望下次再來台灣時 你能變回像FM時那樣

覓覓清唱了距離的擁抱~這首歌真的好好聽

不過歌唱完 感性的話講完後其他成員又開始鬧了

神童"周覓昨天晚上來我的房間...." (又來~又房間~你們昨晚不睡覺也太忙XD)

東海"昨天周覓經過我的房間 不過他太高了 我沒有看到他..."

源"應該是周覓沒看到你吧" (東海沒事挖了一個洞給自己XDDDD)

一陣混亂之後~

強仁哥說"現在SUJU的大家把鞋子脫掉 我們來比一下身高吧"

我原本以為幾個跟鞋墊君感情很好的會拒絕

想不到大家都一副躍躍欲試的樣子

厲旭脫完鞋子還自己去始源旁邊 看了一下始源後自己哈哈大笑XD

赫宰還說"因為我們這幾天收到台灣歌迷太多的愛了 今天大家就全部秀出來好了"

然後就又是一陣混亂 幾個高的(源、圭、強)沒在怕 中段班的(童、赫、亨)又抓頭髮又戴帽子的

最後東海跟敏敏兩人一起站周覓兩邊 可愛的小旭一個人在覓覓前面

到底哪裡有偶像會這樣子在台上玩的啦XDD

最後強仁還自己說"這到底是什麼呀  身高不重要" (明明就是你開始的)

 

大家鬧騰了一陣之後  赫隊長要講話了

他說"不知不覺時間就過了很多  我都還沒跟大家講話呢"

赫說""我昨天晚上在飯店游泳池游泳看星星

看著看著就想到大家 想說大家都一樣在看著星星吧

所以我就跟星星說了悄悄話  你們大家都有聽到嗎?

沒有嗎??  那你們晚上會去一定要看星星  

就會聽到.............我打呼的聲音 XDDDD

哈哈哈~我是開玩笑的""

這時成員們又暴動了......

童"我為什要聽你在游泳的故事  我昨天在睡覺啦!!"

"我去KIKI" (是多愛XDD)

"我去鼎王  好好吃喔"

害我本來很感動的情緒又秒收~李赫宰你不適合當文藝青年啦XDDDDD

最後赫宰認真的說了

"今天我突然想到一件事情,因為我們表演了三天的時間嘛!

第一天表演結束完以後,真的好想念大家,昨天表演結束以後又回到飯店,又很想念大家,

所以今天表演結束以後回到飯店,一定又會想念大家,現在就只能等supershow6,所以就突然覺得很悲傷。

雖然我們不能夠常常來,但是就像今天一樣,大家就是座無虛席的可以再等我們回來吧?

我們活動了這麼久,其實是有一點點那麼不安的感覺,但是來到台灣因為你們所以我們會產生很大的信心

這次我也真的是有很深刻的感受,真的非常的謝謝你們!"

(想到赫宰之前在新加坡 泰國場說的話 我就覺得好感傷 希望台灣妹有治癒你的心QQ)

大合照之後赫隊長又說了

"我們現在要帶來最後一首歌了 大家很捨不得嗎? 其實我們也是因為很捨不得才會在這裡講一些廢話"

(我又大笑了XDDDDD  你們的廢話超讚的好嗎XDDDDD)

"其實我們來這裡不是要表演 是要跟你們約會的"

(你們看看我們的男人~真的好棒^^)

 

最後一首歌SO I之後的感謝詞

赫"要離開大家真的好悲傷喔><"

敏"應該不是說要離開~而是我們約定下一次"

強仁"我們應該要趕快地離開才能趕快地再見面吧?"

赫"我們真的是很不會表達~但是呢我們在心裡面真的是每天都在想著你們,總是很想念你們"

最後丟下來寶藍綵帶

成員"哇~~這是世足賽才會有的規格耶!!"

強仁"這裡真的是EVENT的製造強者耶"

敏"你們到底是怎麼樣忍到現在的"

強?圭?"那我們拿這個來擦汗吧~" (這樣額頭會藍藍的唷)

然後繞場的時候圭跟敏還把綵帶當頭巾/圍巾綁在身上

 

回到主舞台之後

成員說要歡送一位帶了他們6年的經紀人哥哥 因為他要去別的部門了

希望大家可以一起給他拍手歡送他

經紀人哥哥說的話也好感人

"這是我最後一次跟出差了 六年來 SJ像是我的朋友 我的老師 他們是最棒的藝人

今天開始我要當一個歌迷 永遠支持SJ"

(是說我打一堆沒哭  打到經紀人這段為什麼在哭呀QAQ)

最後大家拱經紀人哥哥跳舞~然後一起鼓掌歡送他

這時時間已經到晚上11:20左右了

赫宰還很擔心的問大家說"你們還有車回家嗎?"

"因為今天很幸福時間不知不覺的就過了"

圭"你們一定要小心回家 不要在外面"

赫"我們昨天約好了對吧? 我們要永遠在一起~"

"在這次的巡迴演唱會中~我們一定不會忘記台灣的"

 

每次演唱會上到這個Timing我就會好傷心

因為知道他們就要離開我們了QQ

 

流水記錄大概就到這了......


心得:

這次的五巡~說真的歌曲.表演.舞台的精彩度沒有四巡來的強

但是這次帶給我的感動卻比四巡來的厲害

我跟朋友說~這次的票房

SJ的吸收佔了6-7成 剩下的都是因為應援

在台灣場之前的場次

發生了為了M團的定位而令赫宰出來聲明的事件

他們也在台上說了很多次的"害怕粉絲變心討拍發言"

但台灣妹的應援讓他們綻放了最美麗的笑容與最大的感動

他們這三天真的是過得很幸福的吧

我們的腹黑應援有讓他們印象深刻掃掉不安了吧

應援排的這三行字會一直在他們心中的對吧

我一直這麼相信著

我們可是巡演到現在唯一沒有馬上答應求婚的ELF

(圖片取自 Dreammaker FB)

 

同事總說"你們所謂的愛情是建築在金錢上的  他們在台上講的一切都是假的"

我當下沒有很認真去反駁

因為我相信 只有愛著SJ的ELF都能懂我們與他們之間這樣的感情

記得四巡的時候我就說

讓我最感動的是SJ和ELF間那深厚的感情

大家通通都是一體的

只有ELF能知道 他們對我們說的一切是多麼的真心

赫宰在8/12慶功宴後的推特說"ELF呀~我們真的除了你們沒有別人了~"

我完全願意相信這樣的感情

再也沒有這麼愛偶像的飯跟這麼愛飯的偶像了

我們彼此真的都好幸福^^

  

 

謝謝在五巡代替了特哥位子的控制哥赫宰

你一定想不到 台灣妹的應援會讓你失控吧

第一天跺腳 第二天失望倒地 第三天急著催大家給答案

你內心很害怕我們會不要你們是嗎?

特哥不在的日子你真的辛苦了

你是個很棒的領導~要加油唷!!

 

謝謝一看出排字就笑得像花一樣的敏敏

聰明的你已經知道我們會排什麼的對吧

如果沒有你說"我好像知道明天有什麼了"

我們可能就不會換排字了吧XD

我們約定好下一次了唷^^

 

謝謝笨笨總是讀不出排字的東海

雖然你這三天東跳西跳四處圈飯

雖然你把戒指用壞了

但我還是謝謝你都記得我們的應援

要一起幸福每一天 每一分 每一秒

一起長命百歲唷

 

謝謝中文真的很好的圭賢

這次你根本是隱藏版控制哥吧

大家說我們不唱安可時

"你說~我們真的不唱嗎?"

成員們紛紛說"那我們就不安可了 反正你們也不嫁給我們"時

跳出來說"大家~你們知道我們是開玩笑的吧"

你是聰明的笨蛋

 

謝謝很帥的始源

你說"你們都笨蛋  因為你們只知道SJ"的時候

我都要酥了QAQ

裝生氣的說"我們要考慮一下~誰叫你們這兩天讓我們很生氣"

但最後唱的你愛我嗎?  我們都知道你的用心的

 

謝謝幫藝聲哥cover很多的背景音的厲旭

你的唱功真的越來越好了

本來聲音辨識度就很高的你~現在更棒了

時不時的中文補刀也是有夠可愛的^^

你很喜歡彩虹應援對吧?

音樂劇要努力唷~

 

謝謝可愛的小亨利

總是擔心我們的荷包

要我們不要花這麼多錢看你們

自己一個人在韓國辛苦了

不止媽媽擔心你 我們也是

要好好照顧身子 多吃一點

 

謝謝總是很有活力的童童

照順序的話六巡可能沒有你了吧><

會一直一直支持你的

跳sunny的時候你在我前面

我相信你有看到我們送你的心

 

謝謝第一次因為super show來台灣的強仁哥這麼認真看我們的應援

台灣妹的event很強吧

趕快回覆成當兵前的強仁吧

 

謝謝總是對大家笑得很溫柔的覓覓

這次SS5你表現得真的好少

是之前一些奇怪的事件讓你卻步了嗎?

不要理他們 我們都會支持你

 

謝謝策劃了這麼棒的應援的聯應團隊

謝謝所以一起完成應援的ELF

不管是排字 彩虹 手幅 笨蛋 綵帶

少了任何一個人都無法完美 

雖然主辦很討厭但還是要謝謝他願意承辦SS5台灣

 

謝謝所有一起去看演唱會的朋友

 

謝謝所有參與的人帶給我這麼棒的三天

這幾天又做很多了26年來沒做的事

第一次衝搖滾區 第一次作應援扇 第一次衝演唱會全勤 第一次看到這麼近的生人 ...

 

永遠很難~但一步一步往前 就會到永遠的~

 

ELFSJ  순간아님 양원이다

 

六巡的時候 大家都要在這片寶藍海裡唷~

iF7d-45qiYX9VvrEHB38UVNBO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冰微糖。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