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JM FM in Taipei @ 台大體育館 @ 2013/2/22

夭壽><今天腦海裡橡皮擦 擦超快的

 

先來個前言

我今天一到公司看到那可惡的新加坡大蕃薯來的mail

我整個滿肚子火

當下馬上決定下午休假回家睡再早點去FP認親找朋友

結果誰知道一離開公司我就生龍活虎

覺也睡不著 窩個1小時就起床看昨天的FC

然後快4點出門

1630多就到了 還看到一堆人在等他們來

但我沒湊熱鬧 想說要去找一些"久仰大名"的人

想不到還真的讓我找到幾個 小卡也拿了幾張

謝謝各家姐姐妹妹(為保護當事人 這邊就不公開姓名)

不過天殺的今天風整個很大 害我冷到手都痛了

(也有可能是我今天穿沒昨天多)

不過一開場 什麼都可以忘記

腰酸背痛忘記了 口乾舌燥喉嚨痛忘記了 寒冷忘記了~

 


底下開始正文

 

曲目都跟昨天一樣

要看的地方是他們與昨天不一樣的互動和不一樣的梗

他們今天明顯比昨天high

話也比昨天多

 

一開始的GO

除了前面人名完全沒抓到tempo沒喊之外

其他部份應該有成功吧XDDD

 

今天的打招呼

敏說了"我們是你們的___" (幾時你們全變晟敏了)

後來始源說"什麼我們是"

他才發現他錯了

立刻改成"我是你們的晟敏"

然後大家就開始鬧

"我的晟敏" "我的晟敏"

前面四個 旭 亨 源 敏 還算正常

到第五個開始亂套了

李東海"親愛的寶貝 我昨天生氣 因為你們沒來我的猛裡面 我等你們 !@$%#@"

"我準備了新年禮物" "安靜 噓!!" "啾>3<"

然後大家就開始爆動 

李赫宰也跑來啾 始源也啾

 

然後下一個是圭賢

他一直用蟲子眼看這一切

台下一直喊"圭賢 圭賢"要拱他說

他竟然說"先介紹我" (我先自我介紹的意思)

然後又開始選總統"好不好" "是不是" "對不對" "會不會" "能不能"...

最後這腹黑小鬼竟然也啾了

 

下一個李赫宰

一輪到他學人家圭賢選總統 最後還自己發明"銀赫不銀赫" "ELF不ELF"

然後不知道誰吐槽他說"你是誰~"

他說"我是ELF" XDDDDDDD

 

反正每個人就一直啾來啾去

連剛剛已經講過的4人也被cue要來啾一下

厲旭先說了"ELF" 然後就自己默默大笑起來

小亨利真是害羞了好一陣子才啾

輪到敏敏的時候

大家通通把麥克風往他頭上ㄉㄨ

結果他說他要做個特別的

就做了1+1那個歌最後一個part

就是把一手五指都親過 然後另一手親大姆指在送飛吻出來

我的狀態顯示已死亡

 

大家都啾完一輪之後

東海還說為什麼大家都學他

圭賢回"因為他們(ELF)喜歡"

(你好懂我們呀XDDDD

反正你們不就這些梗用來用去我都會啦XDDD

但我還是愛死這些>///<)

 

然後今天第一個環節是看照片

我最有印象的是一張敏抱著旭在睡較的照片

超恩愛的XDDD

不過似乎沒人知道這照片是哪兒來的

 

有一張是始源露出腋下的照片

然後始源就學照片裡脫了一下他的西裝

結果大家竟然說"好臭"

始源整個暴走了XDDDD

 

有一張赫宰跟亨利在墾丁的照片

赫說他是跟姪子一起出去玩

然後東海說這是鯷魚要下水前的照片

因為過年要回老家XDDDD

 

然後有周覓被砸蛋糕的照片

成員們就說生日就一定要砸蛋糕

李赫宰說他從去年被砸到現在臉上都還有蛋糕味XDDD

結果不知道誰說了"所以他現在開蛋糕店"XDD

大家又開始"廣告嗎" "廣告" "不行"

你們煩不煩呀(溺愛狀態)

 

SOLO舞台跟昨天不一樣的地方是圭賢口白

兩個人先很那個的講完了女朋友之後

"那麼 為了我們的笨蛋"

(飯尖叫)

HENRY "咦!!? 你們怎麼在這裡"

兩個人又演了個小劇場之後

圭才說"彈鋼琴 好不好"XDDDD

 

是說我昨天聽那些年不想哭

今天怎麼有種想哭的感覺QQ

 

赫海的HELLO

我背後有幾個ELF喊超大聲的

我好佩服

我個人是完全忘了練這首啦(自爆哪招)

 

因為赫海的舞臺後馬上接粉絲互動

所以赫海會比其他人晚一點出來

這兩個人出來的時候真是一點都不安靜

把HELLO唱成GOOD BYE

然後自己跳舞跳得很開心

整個小朋友到不行

 

今天的粉絲互動是"給我打電話"環節

他們會現在打電話給抽到的人

粉絲接到電話後還要回答很難的問題

答對才可以上台跟他們拍照

看他們在念數字打電話不知道為什麼超可愛的

敏旭一組一起抽

整個超級恩愛XDD

今天是 圭飯 海飯(這兩個飯一定會中的= =) 源飯 赫飯

赫宰竟然還要跟他的粉絲dance battle

然後就摟摟抱抱呀 握手啊

反正這種羨煞人的事情就跳過啦

 

今天的紓情歌段落

在命運線的時候大家一起舉起自己著色的

"永遠在一起"手幅

他們應該有感動吧

從這之後他們就一直重複這句"永遠在一起"

真開心

 

完美的再見李赫宰連兩天忘詞

然後自己摀嘴笑XDDD

你喔~

 

再來是今天的Break Down

我的媽媽呀

那應援聲真是嚇死人

超大聲超清楚

連人名應援都是

喊完人名應援我整個要噴淚

想給上下左右前後的ELF們拍手

 

最後的感言時間

晟敏今天順利把"給我打電話"那段完整的講出來了

 

始源講中文的時候卡關

斷斷續續的講

HENRY幫他整理成正常的句子 發現大家都聽懂後

自己手舞足蹈的說"YA!!! 我中文進步了"

然後始源要說什麼 他馬上說"我可以幫你翻譯"

後來被始源嫌棄XDDDD

 

東海中韓夾雜的說

"我們不一樣 臉不一樣 手 腳 身體都不一樣"

"但是我們有一個地方是一樣的"

"我們的心是相通的"

"心有@#!$一點通"

李東海你唷

這些天就你話最多 都講這些騙眼淚的是怎樣QQ

 

圭賢不知哪學來的

一直跟大家ㄟ來ㄟ去

叫今天第一天來的人舉手

大家瘋狂揮手後

始源"我昨天有看到你"

圭賢竟然說"屁啦 屁啦"

然後他又講了一次笨蛋那段話

這時候始源他們超愛演的

"你們是笨蛋"

"圭賢 為什麼 圭賢~~"

這之類的

 

赫宰一出來就一直講"爽"(台語)

然後講了一個我當下聽不懂的梗

"珍珠奶茶 要冰的 還是熱的"

"冰的啦" (做翻桌狀態)

當下大家沒有太大的反應

剛剛看網路上才知道原來這是最近的電影裡的梗

連愛貝克思都在FB幫赫宰解釋

說他背了很久 問大家有沒有聽懂XDD

赫宰好棒好棒!!

 

還有一個很好笑的

赫說接下來要帶來今天最後一首歌了

大家就"蛤~~~" "ㄟ~~~~"

接果赫就說"你們在蛤也是最後一首啦= ="

大家更認真狂蛤XDDDDD

 

周覓說他們是他覺得最安心的地方

雖然他是大陸人 但台灣像他家一樣

成員一直鬧他有胸肌這件事

然後ELF也很配合的喊脫脫脫

結果他脫了.....外套

裡面是洞洞裝唷XDD

 

 

今天有兩首歌成員們都叫大家站起來

可見他們今天應該很開心

最後的最後

旭 亨 海 一直要走不走

進去又出來 進去又出來

赫宰就像媽媽一樣

跑一個他就抓一個

結果孩子都抓進去了

他自己又跑出來

結果被東海捏著耳朵還哪裡的拖進去的XDD

想不到這之後 旭 亨有奔出來

這幾個真是XDDD

 

流水記憶結束

 

後記:

今天跟昨天

真的是不一樣的感受

這一群愛著ELF笨蛋

又給了我不一樣的感動

還有強大的ELF們

我聽到應援整個蓋過音響

真的好感動

我們也很認真用我的方式

表達我們有多愛他們

 

"永遠在一起"很難

但我相信 我們可以歡樂共度所有能在一起的時間^^

並成為彼此繼續往下走的力量

 

最後謝謝今天一起看一起HIGH一起尖叫

一起說敏敏腿短(明明只有你說)的S姐姐

(為保護當事人 姓名以代號顯示)

 

在放張今天的圖

(我今天伙伴: 票 手燈 彩色筆 / 偷拍的寶藍海)

(我今天的視線 / 應援手幅)

 

明天末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冰微糖。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