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JM FM in Taipei @ 台大體育館 @ 2013/2/21

照例要打個流水心得避免被後面蓋過去

 

從買到票之後天天都在倒數

好不容易讓我熬到了這一天

公司的鳥事們我真的可以給他放水流

 

好不容易進到台大體育館

我的緊張病又來了

開始前竟然去了三次廁所@@

 

底下開始正文

會盡量照順序

比較著重在成員們有趣的地方或敏敏可愛的地方

(還沒看不想被雷的快閃)

 

本日HIGHLIGHT:

你們是笨蛋 因為你們只愛著我們 我們也是笨蛋 因為我們只愛著你們 (by圭賢)

 

我的位子是北特E區第5排

想不到這竟然是北特E的第一排

不知道該說好還是不好

因為前面有個該死的欄杆

害我不是得要挺胸就是得要彎腰從細縫看

 

第一次的談話時間

大家不外乎就是我愛你們之類的

最記得是

(底下開始藍字就是SJM說的中文)

敏敏照例說"我是你們的__" (ELF: 晟敏)

赫說"中文像吃飯一樣......很難"

始源吐槽"銀赫 你覺得吃飯很難嗎?"

一輪到周覓 所有的人都一直"覓覓 覓覓 gentleman覓覓"的鬧他

 

主持人提問的時候

大家就一直好 ok 沒錯(你們明明沒聽懂)

最後東海說: "翻譯一下"

真是要笑死我

厲旭一直低頭綁鞋帶

然後被問了之後趕快抬頭說"什麼"

回答完後又繼續綁(有多急啦XDDD)

 

抽問題的時候

又不是什麼大事

大家勝負欲超強的在那邊猜拳看誰抽

後來赫宰贏了超HIGH的(不就是抽問題嗎XDDD)

然後問題出來後都是英文

他也很順利的念出來了

不過大家拱他翻譯成中文

他就卡關了 不過他有用韓文講一遍

我想他是看得懂那個英文的

 

有一個問題是『你們會把ELF比喻成什麼』

東海說"心臟 因為沒有會死掉"

厲旭說"空氣 因為很重要"

圭賢"ELF是....."然後呆住

ELF大家秒接"GAME"

他聽懂後整個眼睜超大說"GAME!!!!!??? 阿泥唷"

ELF是他的聲音 是他最重要的東西

媽呀~你們要不要這麼暖

 

再來是大家的SOLO

SUJU-M BAND(自己取)真是帥到不行

敏敏彈吉他好帥 (我一直在看他 其他人都用餘光看)

 

圭賢SOLO前跟亨利小演一段

不知道在那邊裝什麼清純

"那些年....我好孤單" XDDDD

那些年會不會太好聽XDD

 

看照片part

大家又打鬧的很開心

然後敏敏超多話的

很多張他都負責解釋裡面的故事

 

有一張是東海睡覺的照片

始源就模仿東海起床時候的樣子

超好笑又超可愛的

完全可以想像東海的樣子呀XDDDD

 

然後不知道哪個環節主持人突然cue他們說要做一個

"喝完珍奶之後超好喝 超滿足"的表情

結果銀赫被拱出來做

結果他竟然給我 舔.嘴.唇!

還左邊舔過來 右邊又舔回去

 

後來說要抽三個粉絲上來

這群人又開始猜拳

最後是東海 圭賢 始源贏了可以抽

赫宰等他們抽完後又很high的要抽

結果抽出來之後說"李~赫~宰"

然後自己手舞足蹈 根本就小孩子呀XDD

 

東海抽完後說

"我的女朋友快點上來 如果你累的話 那我可以去接你"

圭賢說

"我的女朋友快點上來 如果你累的話 那你....加油"

這人要不要這麼腹黑 這麼好笑呀XDDDDD

 

抽上來的是兩個圭飯 一個海飯

李赫宰他一個一個問說"你是 誰的 歌迷"

發現沒有他的飯之後超生氣

大喊"我的歌迷在哪裡" XDDDDDDD

然後東海竟然親了那個歌迷的手

圭賢則是左擁右抱的送粉絲下台

 

接下來是一連串抒情歌part

大家唱歌就唱歌 

摟摟抱抱又摸臉的是怎麼回事呀XDDDD

然後中間赫宰還串場當MC說

"你們的耳朵融化了嗎 我們會讓你們融化的"

圭回說"用什麼?? 倒熱水嗎XD"

 

最後的談話時間

厲旭整個詞窮"我帥嗎?" (ELF:帥) "其他的成員呢?"(ELF:帥)

但是全部中文我們知道你很努力

 

小亨利講了很多

他說他要為我們爭氣 會在韓國好好努力

還叫大家一定要刷牙 澡不洗沒關係

他最後說了一句很中肯的"大家看一場就好 不要看三場 太貴了><"

(你知道我們要看你們要散盡家產呀><)

他真的講很多

下一個是敏敏

敏敏第一句還說"我等好久 終於換我了"

 

敏敏都用韓文說

他說台灣是他待過最久的海外

謝謝大家的愛之類的

(我為什麼會忘了我本命說的話><)

 

圭賢說

你們都是笨蛋 (還自己cue大家問他"為什麼")

因為你們只有愛我們

我們也是笨蛋

因為我們只有愛你們

聽到這我都要哭了

不過那些哥哥門聽懂後全場就一直笨蛋來笨蛋去

然後敏敏還笑得很開懷說"是笨蛋"

害我眼淚一秒縮回去XDDDDD

好啦~為了你們~我願意當笨蛋

 

東海說了很多中文

但我現在忘得差不多了

最記得的是"你們 沒有 就 我們 也沒有"

(ELF的大家都懂吧 就是沒有我們就沒有他們)

你們是我們的全部 我們是你的的全部

然後最後叫大家"安靜" 一直"噓 噓 噓"

最後竟然"啾>3<"了一下

天哪  李小海!!!!!!!!

 

然後李赫宰整個不知道在說什麼

他說他戴墨鏡是因為去割了雙眼皮

哩 賣 假!!!

昨天才在TGP單眼皮 最好就一天馬上雙XDD

東海他們一聽到 馬上從他墨鏡縫某瞧

 

唱完最後一首歌後大家一樣鞠躬感謝

然後赫敏兩個人不知道哪招

全程都彎著不起來

彎著要從左邊走到右邊又走到中間

然後幾個人開始叫ELF回家

"走吧" "快走" "走啊" "可以回家了~" "快回家"

東海還趁著氣氛要大家站起來

大家乖乖站起來以為有什麼活動要做

結果他說"好了~快回家!!"

大家又一屁股在坐下來

這段真是超好笑的XDDDDD

 

後來真的他們要進後台了

敏敏突然講起東海的招牌句

"我....電話.....給我....電話"

東海就在旁邊指導他"今天晚上回去以後 給我打電話"

敏敏很認真的學

後來也有講成功

那時候真的夭壽可愛的

快把電話拿來 我馬上打!!!!!

這時候始源還在旁邊叫說"晟敏 東海 進來~~"

大家陸續進去後 小旭還在最邊邊揮手什麼的

等他發現大家都進去之後

那表情也是霹靂可愛

 

我的記憶差不多就結束了^^

 

 

後記:

我必須說

他們真的是我現階段悲慘生活中的救贖

也是一種力量

他們很努力的在學他們不會的語言

很努力的為我們表演

真的是沒有他們就沒有我們

我飯上了一個很努力 很貼心 很溫暖的團

我真的很開心

希望他們也一樣開心^^

 

明後天一定要認真把應援喊出來! (握拳)

晚安了^^

 

補張圖(手燈 舞台 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冰微糖。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