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國際友好音樂節 @ 台南新營體育場 @ 2012/9/8

每次寫心得前都要先罵一下

這次要罵的是爛場地 爛主辦 爛主持人 爛接駁車 還有爛天氣

不過從現在起要做好事 說好話

罵人的話就用上面的大綱帶過XDD

(或許後面文裡會再出現)

--------------------------(進入正題分隔線)--------------------------

先放張主題不明的圖XDD

拼图2012  

上面是我照的看台寶藍海

左下是我在路中大喊"那支多少錢" 得到的賢敏扇子

右下是攀鐵門看綵排的迷妹們 

(既然拍了就要放XDD)

 

這是除了SMT外的第一個拼盤演唱會

(其實也不過是我人生第三個參與的演唱會而已)

雖然SMT也是拼盤

但這種拼跟那種拼就是不一樣的拼 

 

一開始的w-inds

把我嚇了一跳

因為在我的記憶中

他們不是搖滾團體呀(抱頭)

 

小柳由紀

就是像A-LIN那種鐵肺唱歌的人

很讚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日本藝人

主辦都不配翻譯給他們

搞得只要是talk 就有種尷尬到爆炸的感覺

 

第三個是哪裡怕F

我只能說"誰沒有過去"

藏經閣跟七彩棒棒堂

完全讓我們三個人回到大學那段日子

好HIGH 好HIGH 吼吼吼吼(掩面)

不過他們比起那時進步好多~

 

本日第一段高潮

是師弟EXO-M

MAMA跟HISTORY因為K團有上韓國音樂節目打歌

所以略懂一二

不過中文版我完全的不習慣呀@@

我覺得我比較喜歡K團XDD

(EXO飯別打我)

 

夢女孩我完全跳過

 

最後壓軸是我們家SJM

唱了六首(小道全中) 

Super Girl

因為一開場完全太HIGH

所以沒有心得 就是大尖叫

至少還有你 

這首跟一代M唱了很多次

但印象中敏是第一次唱

他.有.獨.唱.唷!!

他那個趴特我聽到都要掉淚了

敏敏你好棒QQ

新不了情(圭SOLO) 

這也是圭唱了很多次的歌

不過現場聽是第一次

(話說他綵排的時候還破音了XDD)

是說他們唱的比台灣人唱得還更清楚

愛不單行(厲旭+周覓+銀赫)

這首歌第一次聽是在在SMT是跟師弟合唱的

這天是周覓唱了那時師弟的part

真的好好聽

厲旭好深情

最後赫宰的口白"在等我的永恆"

全場都安靜聽他講唷

就算他是對嘴~我也甘願

因為好深情好有fu

我當場變赫飯(這人XDD)

命運線

這首歌也是LS時期就聽到爛的歌

遇上你的命運線~原來天堂就在你身邊

太完美

這首也是非唱不可的

因為台灣妹的應援不能不聽呀XDDD

半中間的東海忘了要唱始源part

那個尷尬臉我到現在都想笑

 

歌曲差不多就這樣

自介大約有兩段

那位主持人一直插話

又高八度飆高音

然後又詞不達意兼沒有意義

而且還打斷厲旭自介

可惡呀!!!!!!!!!!

男孩們自介就如同大家心裡想的老梗

不過我還是照往例的聽得心花朵朵開

(這人很容易滿足)

東海講一半還卡關

超可愛的他

周覓說他們在準備新專輯了

赫宰講了很多話

期待SJM再來吧

 

其實這場活動我沒有很滿意

因為沒什麼爆點+新意

而且還有始源神隱事件.....

 

不過能看到他們

跟他們又在同一個地方

還有亮晶晶的敏敏金髮

我還是開心XDD

 

還有就是~我這次順利的回家了

 

-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冰微糖。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