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個前言:

人真的不能太鐵齒

當初本來說不會去看所以猛看心得文

結果想不到還是在踩完很多雷的狀態下去看了

所以那種大喜大悲的情緒沒有很大

 


這部紀錄片(?)電影

1337940203-2878866281

(圖片轉自 愛貝克思 官網)

就是看這些男孩女孩為了夢想努力的過程

看他們如何從一個普通的孩子

變成可以在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開演唱會的大明星

 

以下開始想到什麼寫什麼~ 

 

電影一開始先以本名和藝名講述大家的"雙重身份"

公司給的藝名讓他們有了站在舞台上的力量

讓他們知道頂著這個名字該做什麼事

因藝名而使得自己本身也跟著發光

 

SJ的趴特不算多

記憶最多的是李赫宰

那青澀卻有力的舞蹈

就算跟現在的赫宰相比也毫不遜色

那看似憨傻其實力量十足的笑容

他可以在SMT的後臺用身體搞笑

他也可以光是看到出道畫面就淚流滿面

一路走來 變高了 變帥了 有自信了

你是最棒的!

 

再來當然是我們家敏敏

2001年那個絕望的表情

(敏敏一路走來除了肉多了之外 其實完全沒變XD)

看著一起努力卻先出道的伙伴

還好你沒有放棄

一直堅持下去^^

在紐約草地上帶著弟弟妹妹一起彈吉他唱歌跳舞的你

樣子看來好開心 好享受

還好你變成了SJ的李晟敏

不然我們就看不到這樣的你了

 

再來是電影最後哭得亂七八糟的厲旭

只練習兩個月就出道的你

說自己沒有資格跟練習了六七年的大家一起在出道舞臺上哭泣

這是什麼話

少了你 SJ就不是SJ了

別哭~你是哥哥們最不可缺少的弟弟

最後敏敏心疼的跑來幫厲旭擦眼淚

我覺得好美好呀~~~

 

那場讓SJ跟ELF都記憶深刻的車禍

幸好他沒有帶走任何一個人

他讓SJ的男孩們因此更緊密的結合在一起

圭賢啊~你是哥哥們最愛也最心疼的弟弟

 

神秘的Sorry Sorry

成員們的第一個反應都是"蛤??"

再來是"中了!!"

因為這首歌

SJ走進了全世界

 

藝聲說: 不管怎麼樣 我只是想要唱歌而已

讓我記憶非常深刻

 

其他家的事就不多說了~

宋茜的"蝦泥"真的好好笑

TVXQ變成兩個人後的擔心與相扶相持

SHINee從可愛的弟弟 變很man的Lucifer

鐘鉉的眼淚

少時的part多到記不起來= ="

 

如果你是SM家族飯

請你快去看

如果你是K POP粉絲

建議你去看

如果你完全厭惡K POP

麻煩你去看看 

看這群為了夢想努力的人

看韓國藝人出道的艱苦過程

不要只是一味的反對

一味的ANTI

---------------------------------------------------

 

 

然後看完之後

我好迷惘

我為了我的夢想

做了些什麼努力?

我真的有在前進嗎?

 

沒有夢想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冰微糖。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