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本來跟小橘要去看電影

結果出乎意料的電影院大爆滿

一個小時之前就買不到電影票了

但是一場看不到的電影

卻導致我花了電影票三倍的錢....

 

如果昨天有看到電影

我就不會去北車的五大預購SS3 DVD

如果昨天沒去北車的五大

我就不會去2樓$M週邊專賣店

如果昨天沒去五大2樓的$M週邊專賣店

我就不會看到李阿敏的五輯資料夾

如果昨天沒有看到資料夾

我就不會買了一個又加付訂金去訂新版的ACHA資料夾

如果昨天沒有發生上面的那些事情

我就不會進一間店後錢包少了一大半才出來

 

一切都是因為愛啊

要做當下不做會後悔的事情

要在還很愛很愛的時候

把他們通通帶回家

哈哈哈~~~

昨天敗的資料夾今天已經在公司陪我一起上班了XDD

P10201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冰微糖。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