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趕快寫下來可能會被明天蓋過去~

我人生的第一場演唱會

SUPER SHOW4 @ TAIPEI @ 2012/2/3

 

(以下順序應該是混亂的)

 

今天坐在黃3I第四排

是個看得到人但看不清楚臉的位子(完全廢話)

 

一開場先來很多HIGH歌

我就被音響震得要聾了@@"

(原本我一直覺得是我太弱 不過後面看來似乎不是這樣)

 

然後就是講話時間

大家自我介紹時

最記得是東海說 "我昨天不高興 因為你們沒來我夢裡面"

然後始源就接著(搶著)說 "因為他們到我的夢來了XDD"

銀赫跟藝聲(?)中文講一講發現講不下去的時候

就說~"THANK YOU"還有"BYE BYE" (不太確定)

然後藝聲真的很愛講"救命啊!!" XDD

我們家阿敏說

我是(遞麥) ELF:晟敏 我是(遞麥) ELF:晟敏 我是(遞麥) ELF:晟敏 

我是大家的晟敏  超可愛>W<

(其他人被我遺忘了...)

 

然後特有提到今天是圭的生日

但是圭說: 因為 大家 所以 我 不特別 (中文)

(然後其他人PASS....)

 

然後他們就一直奔來跑去的唱歌

我都不知道眼光要看哪裡 只好看大螢幕

(靠 我已經忘了差不多了...)

 

但中間有一首歌SJ要大家一起跳舞

利特竟然就從搖滾區中選了一個正妹(人正真好)

上來跟大家一起跳

是李東海牽他到台中間的

然後那女生上去之後利特問說你最喜歡誰

她用韓文說我最喜歡的成員是藝聲

當下藝聲整個笑開懷的跑去抱她抱超大

然後粉絲就大尖叫

然後她就在台上跟SJ一起跳舞 還跟藝聲一起比大愛心

超好的!! 我們只有一直尖叫的份

 

今天的紙板排字跟螢光棒排字都超級成功的

紙板的슈퍼주니어 세계의 한류중심(SJ是世界的韓流中心)

利特有念出來還說了謝謝 超感動的

然後螢光棒是ELF ♥ SJ

很多成員都跟著念了 好棒!!

 

個人SOLO的部份

李敏敏為了台灣準備了一首新歌

是舞曲唷(他日韓場都唱抒情歌)

超帥的!!

不過他最後竟然跟女舞者抱在一起 我超崩潰!!

 

厲旭瘦巴巴的腹肌也好帥

不過女舞者一直摸是怎樣!!

 

神童舞台超級特別

電音小星星(?) 我覺得很酷很適合他耶

又是雷射又是復古DANCE

 

李赫宰的SAY MY NAME

他要大家喊 郭富城 金城武 劉德華 徐若瑄(這到底誰教他的?)

不過大家似乎還是比較喜歡喊李赫宰

我也從頭到尾都喊"李赫宰"

然後他就放棄的說 "好~我是李赫宰XDD"

 

東海的這是愛應該是對嘴吧

不過看到你那深邃的眼睛 我什麼都OK啦(靠~我在說什麼)

OPPA OPPA超級HIGH的

我好愛赫海的互動

(可是音響真的大到我都聽不到OPPA OPPA了)

 

其他人的SOLO就很平淡的給他過

(好~是我懶得寫)


之前討論很大的變裝部份

我一直在注意我家夢露敏

看有哪些變態想掀他裙子

卓別海有掀起來很大

超人源要掀被敏敏用恰吉的刀打屁股了XDD 

結果後來發現他自己也很愛小小掀嘛XD

搖滾四區都走過去掀

 

今天的最高潮是圭賢的慶生 (靠~順序我又忘了)

特: 大家沒忘記我們的約定吧..

圭: 什麼 約定 (後面圭的話都是中文)

大家一起唱韓文跟中文的生日快樂歌

然後蛋糕出來了

特說要先許願

圭: 願?

始源: 始源...XDD (這來人亂)

圭: 希望跟你們大家.... ELF: 在~一~起~

SJ們: 愛情!? 阿妻!? OX@#$ 

ELF: 在~一~起~

圭: 好 你們 OK 

有夠可愛的XDD 

然後利特要大家把圭賢的手綁起來

跟他說 你對ELF愛有多深 你就要把臉弄多髒

最後幾個哥哥作勢要把圭賢壓進蛋糕裡

不過哥哥們其實人很好 有先把蛋糕中間挖開+倒水防止奶油黏臉

圭就說: 等一下 我自己

然後就臉進去了~超久

(這時哥哥們還不斷在頭上倒水)

最後起來的時候說: 你們~ㄙㄙㄙ.... ELF說: 死定了 XDDD

然後特哥要大家一起用韓文說"圭賢哪~~撒郎嘿~~"

超讚的啦!!! 

發現有fancam (fr:JustGyuhyun)

 

最後~特哥讓HENRY跟周覓來跟大家講話

HENRY要講話的時候發現哥哥們意圖不軌

就要逃跑

然後李東海還是誰就大叫"HENRY"  "回來"

然後可憐的小亨利話都沒講完

就被倒了滿身水了XDDDD

 

一定要提一下的是~

最後繞場的時候 特哥一區一區的比愛心跟鞠躬

讓人看了好感動唷^^ 

然後厲旭收了一堆長頸鹿

有幾隻還是別的成員幫他收下拿來給他的

他手上肩上脖子上通通都是長頸鹿XDD

 

然後最後他們要下台的時候

東海又說了: 給我打電話

赫也學他說~然後東海就生氣的打了赫一下

超好笑的

話說這小倆口哥倆好今天戲超多

一下互脫褲子 一下唱歌互相幫對方拿麥

東巴一下 西摸一把的

公然曬恩愛超犯規XDD 

 

話說今天再喊安可+拍手的時候

「슈~주대박!(拍拍)!(拍拍拍)!」

大家一開始整個分了很多部

還好最後有齊了 很有趣捏XDD

不過拍得我手好痛

 

有些歌我有跟著喊應援口號

原來喊應援是件驕傲的事XDD

雖然有些真的不太會

但是我有盡力了啦~~

不枉費我的睡眠記憶法XD

 

一場下來4小時

我喉嚨痛 耳朵痛 肚子也餓

(話說我還一邊看一邊吃喉糖 不然應該更慘XD)

不過我覺得真的好讚唷

可以看到他們就在離你很近(其實也沒有很近)的地方打鬧

雖然位子有點距離沒辦法像版友看得那麼仔細

不過還是感覺很讚捏XDD

而且能幫圭賢慶生也好棒唷

還好當初跟世婕妹子(!?)有決定去 沒有把票讓掉

全場的寶藍海+應援也讓人很感動捏

能趕上SS4真是太好了

蘇 揪 大 發 (拍 拍 拍拍拍)

明天round two

 

[題外話]

原來演唱會前後小巨蛋那一帶跟跨年沒什麼兩樣

電話竟然都要播很久才能播出去....

 

然後本來開場前半小時夭壽緊張的上了兩次廁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冰微糖。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