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沒去看過演唱會

想當然也沒買過週邊這種東西

我只大概知道這應該會是一群秒殺的玩意

之前首爾場的時候聽說殺得超快的

 

而且這次台灣的購買方式竟然是跟買票一樣要在唉碰上面預購

(是想要我們這群迷妹跟唉碰感情多好= =)

然後開賣日竟然是一個平日的下午

是要逼我趁著午休跑去小7點唉碰嗎???

所以~我本來沒有想要買的 (靠! 這句話好像每篇都出現)

可是~

命運及老天爺就是這麼喜歡捉弄人

週邊開賣的那一天

油門幫剛好決定請假去唱歌發洩+狂歡

所以我下午就有空了XD

我們一點進KTV 在裡面坐了幾分鐘之後

我就突然有種

"不去點一下會對不起自己"的想法出現

於是在13:15-20左右拿著錢包 不抱著任何希望的去小7看看

 

到的時候

裡面有一個姐姐已經在按了

我去的時候他正好印了一張銀赫資料夾的繳費單出來

然後旁邊有個抱狗的貴婦

應該是要買高鐵票的~她先讓ELF買東西

於是我就問說~好買嗎? 現在還有嗎??

姐姐回我: 我卡了20分鐘 現在才買到第一樣

然後他就拿著單子去繳費

貴婦知道我也是迷妹 就讓我先用(好人一枚呀)

在此時我依然是不抱任何希望

想說進去看看還有剩什麼東西

想不到我一路點呀點 點呀點

一整個超級順的 就買到了敏敏的資料夾

這時那個姐姐繳完費走回來~

發現我這麼順 就說想來試試看手燈不知道還有沒有

於是他要我去繳費 她在那裡點

結果也是順順順順順

就一次買到了三支手燈(我2 她1)

這整個過程順利到我都整個覺得是在作夢

大概從進去到買到只花了不到10分鐘吧

(比姐姐之前塞車的時間還短XDD)

結完帳後跟貴婦還有幫忙塞車的姐姐道謝後

就很開心的回去唱歌了

然後就HIGH了六小時我喉嚨都燒聲了XDD

 

回家看了PTT

發現大家好像都卡了20分鐘上下

想不到我以為沒希望的晚到

竟然是系統順暢的開始呀XDDD

 

然後還發現官方特地強調有限量的手燈

竟然是剩下最多的

一直到半夜12點都還有人買到

難怪會這麼順

資料夾倒是通通秒殺

我有買到阿敏真是讓我太開心的XDD

 

附上我買的戰利品的官圖給大家看一下

(實品要演唱會當天才能取)

ss4_OffGoods02.jpg

ss4_OffGoods08.jpg  

(以上圖檔來自AVEX官網 http://www.avex.com.tw/superjunior/supershow4_goods/ )

 

是說這一路下來我一整個也花太多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冰微糖。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