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是開箱文好像也不是這樣

因為我根本也照什麼照片XD

這篇只是想分享一下裡面幾樣神秘的東西

我想關於專輯封面內頁那些長得什麼樣

大家有興趣的自己找一下應該都知道吧XDD

 

如此這般 我要給大家看的第一個是

預購送的贈品 

預購贈品     

預購時有兩種可以選

一個是大張的B版海報

另一個是專題正反面的拍立得照片(二種隨機贈送一種)

沒有選海報是因為在JIE妹家看過+我家不能貼海報

到時候他只會被我捲起來塞在衣櫃裡

這樣的命運實在太悲慘了

所以我選了拍立得

本來想說一面有東海+圭賢

一面有晟敏+銀赫

我隨便拿哪個都沒關係

想不到今天去領貨的時候

好心的店員竟然說我可以選我要哪一面耶

我還很驚訝的問他:可以選唷??

他回說:趁現在有得選你趕快選(so nice)

不知道他是不是因為主管不在 偷偷問的XDD

那想當然的我一定是選有晟敏的那面啦

雖然這張照片看不到他的正面

但還有赫宰跟希大可以看嘛XDDD

 

第二個要給大家看的是

專輯內附贈的團員簽名小卡

    小卡 小卡背面      

其實我本來不知道會有這種東西

是在CD的右上看到一行字寫著『內附團員簽名小卡 共11種隨機封入1種』才知道的

無欲無求(?)的我 也沒對這東西抱持著我想要誰的希望

打開來之後~發現我竟然拿到團體的

哈哈~好適合我這個到現在還找不到本命(花心)的人

我還上PTT搜尋一下這是不是就是傳說中的小卡

想不到竟然還找到一篇文裡面寫說

""拿到團體照是中頭彩呀""

當下整個又喜滋滋(很容易滿足?)

啊對~我有掃了背面的翻譯

小卡背面翻譯  

大家寫得真是可愛

頓時又很慶幸還好我買了台壓

不然我就不知道大家在說什麼了

 

然後專輯裡東海寫給爸爸+SJ+ELF的thanks to

讓我看到整個都流淚了

落落長又分頁 不好弄上來

想看的就自己上網搜尋內容吧

 

我的偽開箱文就寫到這啦~

拿到一張專輯

我現在整個喜滋滋一直想轉圈圈

SJ五輯大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冰微糖。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