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TOWN LIVE WORLD TOUR IV IN TAIWAN @ 台灣新竹縣立體育場 @ 2015/3/21

1794555  

(圖片FR SMTOWN FB)

 

又見SMTOWN 又見新竹體育場 (表示震驚)

2012年那次的經驗真的是本人迷妹生涯中永不褪色的一頁...

 

因為有了上次的經驗

這次我跟小伙伴早早就找好了包車

想不到這次還有更嚴峻的考驗在後面等著我.....

 

時間快轉到入場後~~~~~~

這次的座位是第5區第18排 剛好前面是通道 可以把腳伸直直XDD (感謝小伙伴買到好位子)

離小小舞台又蠻近的 圖中右下那片黑黑的就是小舞台  

(不過我們oppa也只過來一次QAQ)

10561782_1005349236160013_503698769611212789_n  

 

 一開始就是小小師弟師妹

SM Roolies & Red Velet

請原諒對我來說他們都是N胞胎的樣貌XD

 

 

張力尹

是說我前前後後也看張力尹看了3-4次

還好她這次沒再唱晴天雨天了

 

大龍小龍這次沒唱"no拉阿囉"

 

我們家第一個舞台是周覓跟宋茜的合唱

一開始我還沒認出是周覓XDDD

是說究辦為什麼他每次都一定要跟宋茜合唱啊??

中國人限定組合? (歪頭?)

 

周覓&宋茜結束之後~

大螢幕開始播《Growing pains》的MV

就是我們D&E的舞台啦~~~~~

這兩個怎麼可以怎麼可以 這。麼。帥!!!

我們赫海也是可以抒情的

跪求韓國人打開耳朵認真聽聽呀~~~

 

接下來圭賢咻的從中間舞台冒出來了

《在光化門》唱雙聲道的

說實在話~韓文比較好聽

中文詞就感覺哪怪怪的XDDD

圭賢的聲音真的聽得讓人很舒服

唱完《在光化門》之後 圭LINE大親友Max昌珉就冒出來了

兩個人一起唱了聽海

雖然不是新歌~但唱這首真的很厲害

中文好會唷~XDD

 

接下來是亨利的小提琴+Fantastic

亨利每次拉小提琴真的有股很殺的帥氣

這時候我發現我前方的小舞台工作人員開始場佈了!

就是開始擺"swing陣型"

然後到一半小車車就把SJM載過來了

害我無法認真看小亨利

一直在看台下的"大爺們"

1374363_1005349342826669_8474612543141006299_n  

總之SWING就又是好帥

不過中間搬桌子的部份

李東海你真的可以再不認真一點

這樣亂搬是要厲旭在哪跳啦

厲旭還要光速橋桌子在加入XDDD

 

SWING之後是少時

少女們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見

有些人都跟我記憶中長得不太一樣

 

再來還有f(x)

他們自介的時候竟然還說

團員們彼此也兩三個月沒見了XDDD

怎麼這麼可愛呀XDDD

 

再來就稀哩嘩啦的一直EXO SHINee EXO SHINee

他們的舞台也沒有不好看

畢竟他們的主打我也是都有聽+看過幾次舞台

只是就是~~~

我。們。歐。巴。到。底。在。哪。裡。呀~~~~~~

 

就這樣又過了兩個多小時.......

終於終於~~~~

Sorry Sorry神曲來啦~~~~~~~

一開始舞台上只有特哥

還以為是別人XD

後來整堆人都出來了 整個瘋狂尖叫到吞兩顆喉糖XD

第二首是Mr. Simple 

如果是專場就可以玩大家好的梗了XD

 

唱完兩首後就到了ELF最喜歡的自介時間

基本上大家都是差不多的梗

不過他們怎麼說我們怎麼愛嘛>///<

始源害怕搶了圭賢的梗(好不好 是不是..) 光速轉給圭賢

圭: 你們現在收看的是___  ELF: 圭~賢~

圭: 答~對了!! (有夠可愛XD

然後好不好 是不是 對不對之後竟然接"巴豆夭"

到底是夭什麼啦XDD 在後面待了兩個多小時沒吃嗎XD

我們才夭吧XDDDD

 

一輪到赫宰 他馬上就在那邊老婆老婆

真的把這當專場了是唄XDD

台下其他家的飯幾時變你老婆XDDD

 

特哥: DA DA .... DADADA

他一開始D 我們就知道他要玩什麼梗了XD

結果大家好到最後

弟弟們在後面還合音了起來 

整個玩很HIGH

 

自介完後是high歌組曲

oppa oppa還要唱幾次啦= =

不能一起跳個觸觸舞嗎XDDD

 

HIGH完之後SUJU就又消息到倒數第三首才出來MAMACITA

 

然後赫海在大合唱大家都進去之後

偷偷的小跳一下觸觸舞

赫宰還拿mic給台下接唱

真的好希望看一次觸觸舞LIVE唷~~

 

整場下來根本短翻天

ELF都要在下面唱"為你我受冷風吹"了QAQQ

是可以這樣分配如此不均嗎!!!!

 

但說實在的 整場看完並不後悔

因為只要看他們就很開心 很溫暖 很幸福

有他們在真的很好

這種一秒變主場 一秒接梗的默契

真的是SUJU跟ELF才會有的

 

但還是期待專場快點來~~~~我想看滿滿的SJ~~~~~

110735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冰微糖。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