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把這次有吃到不一樣的東西都寫一寫

說不一樣但其實也沒有很大的不一樣 

只是換了一家店 其實也是之前吃過的東西 (完全廢言)

這一篇為您介紹的是.....

**孔陵一隻雞**

P1050546.JPG

孔陵一隻雞位於梨大站跟新村站中間

想想應該是新村站會近一點

不過因為當天我們是從梨大逛完街要往新村飯店的路上順路過去吃的

所以路線什麼的就不為大家介紹了....

因為這絕對不是一個太正常的走法(不會講就直說嘛XDD

估狗大神是大家的好朋友 相信大家都可以快速的找到要怎麼去的XD

 

之前來韓國都是吃陳玉華一隻雞

這次就嘗試了不樣的店

孔陵跟陳奶奶那邊的味道真的不太一樣唷

他吃起來感覺比較清淡 

但要說誰好誰不好 真的見人見智啦

我是覺得都好好吃(廢言再現

 

這是菜單 

P1050541

是說牆上也有中日韓(英?)的菜單可以看 

但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沒照就是了

(此人看來很難成為部落客 該照的都不照)

 

最基本的就是一隻雞 

也有一隻半可以選 3-4個人就可以點一隻半

點完之後雞會光速上桌

還有附帶一些有的沒的配菜

P1050543

圖片最左邊那盤黃黃的是大蒜

可以依各人喜好添加進去熬湯

 

然後還有辣醬: 可以用青辣椒沾來吃或也倒進去煮湯

青辣椒: 可以直接啃 我咬了一口 吃起來是青椒的味道 不會辣

高麗菜絲: 應該是有先用醋還是什麼拌過了 可以直接乾吃或是拌到沾醬裡

我看隔壁桌的韓國人是直接給他拌進去 我偷學了一下 但沒有很好吃 所以就沒有在放進去

泡菜: 我個人不太喜歡這種不太熟(?)的泡菜

調好的沾醬

P1050542

這邊不像陳玉華是讓你依自己的喜好調

這邊直接幫你弄好一盤 開始沾著吃就好了

 

等待沸騰中~

P1050540 

滾了就可以開始大口吃肉 大口喝酒

 

然後因為我個人很想吃 所以我們這次加了麵(圖上完全看不來有麵= ="

P1050544

不過麵QQ的很好吃唷~~

大家可以加 兩個正常食量的女生絕對吃得完

 

網路上很多推薦請他來用雞湯尾(?)煮粥

但我們吃了麵之後就有點"僅崩"

所以又沒吃這道美味了

下次要是再來一定要給他煮下去!!!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冰微糖。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