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概是連假的關係

超級多人去韓國玩der!!!!!!

臉書上三天兩頭就有人在韓國打卡什麼的

然後我現在上班忙到快瘋掉

整個超想出國玩 想到覺得"就算只是躺在飯店不動也好"XDDDDD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

我昨天睡覺的時候竟然做了一個夢

夢到我在首爾車站跟韓國行小伙伴(忘了是誰)吵架

因為他們不吃年糕鍋要吃什麼coco壹番屋= =

你說說看!! 有人去韓國吃coco壹番屋的嗎!!! (要也是去日本吃

所以我現在就要再把久違的(還敢說)記憶挖出來寫一下關於年糕鍋的食記

 

--------------底下正文--------------

 

먹쉬돈나年糕鍋--明洞店

P1050327

 

因為幾個部落客&食尚玩家莎莎姐的介紹

這家叫"吃休錢走"的年糕鍋店 現在非常有名 變成一個去韓國必吃的店家

不過大家主要都是去 安國站 的那一間店

殊不知他其實是個連鎖店 首爾到處都有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估狗一下

或許在你住的地方附近就能吃到 不用特地跑去安國站

(不過有聽說各家分店比較起來 還是安國的最好吃....)

 

我們這次去的是明洞分店

店家方位: 明洞SPAO前面巷子瘋狂往前直走 過了一個比較大的路口後 就會在右邊看到扛棒了....

店在二樓 一樓是COCO壹番屋(又是它XDDDDD

 

菜單如下 上面有韓日中英 不用怕看不懂不會點

老闆另外給一張有圖片的 不過我覺得沒太大用處就沒照XD

P1050324

上半部"主菜"(4000那一些)的部份 你有幾個人就要點幾種

像我們兩個人 就點了Cheese & 烤肉

下半部有的沒的那些就依個人喜好再自己加點

我們點了冬粉跟蛋

我以為冬粉會是那種QQ的韓國冬粉 但後來發現不是><

據之前有吃過的姐姐的說法

還是要點"拉麵"(就是韓國的泡麵)比較好吃

我看韓國人也多數是點這個

 

點好東西後就等他煮好送上來啦

筷子湯匙水什麼的都是自取 

圍兜兜也是自己去拿來穿

 

美味上桌囉~~~~~~~~~

P1050326   

上桌後大概要再等10來分鐘讓他滾

然後就稀哩呼嚕的開動

姐姐說吃到最後還可以叫老闆來把他變成炒飯(KRW2000)

其實只吃年糕鍋跟冬粉飽足感真的還好(不知道面泡麵會不會飽一點)

但我們當天晚上還約了韓國的朋友吃炸雞就沒有再吃飯了

專程去吃年糕鍋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唷

 

整體而言是不貴又吃得飽的店

有去韓國玩的話 可以排進一餐裡面唷

關於其他分店或最出名的安國店

大家就要自己估狗一下了唷XDDDDD

 

不負責任下台一鞠躬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冰微糖。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