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會選擇住這裡其實也是誤打誤撞

因為我們在韓國的友人住新村

所以我們一開始就鎖定要找新村的飯店

原本想住新村高爺但沒房了

所以就在agoda上亂看

一開始是被和善的價錢吸引

估狗了一下也沒什麼負評 所以就給他訂了

 

然後因為當初在搜尋這家飯店的時候沒什麼文

所以我就想說幫他開一篇文

讓以後想住的朋友可以當個參考

不過.....

依據我懶得拍照的性格 很多東西就是"沒圖有真相"了....

 

首先....

外觀沒照 囧

所以關於飯店外觀的長相請google或點Agoda觀看

(超不負責)

 

先超不專業的指一下路~ 

飯店(下圖紅框)位於新村站7號出口走路約5-10分鐘的地方

 888  

7號出口出來 順著路走(不用過馬路或什麼) 看到廢棄的警察局(上圖藍點)左轉過馬路

藍點那個位子當初我們在找資料的時候說是警察局 但我們去的時候已經不是警局是一間空屋了 他門上貼了一個公告說警局搬家了

我不知道未來那裡會是什麼 所以請記得就是7號出口順著路走到第一個馬路就要左轉過馬路......

過馬路後是一個小坡 右邊就是 站著吃烤牛肉 (地圖中綠色三角形)

沒意外的話會看到很多人在排隊 

P1050550

然後你馬上往左邊的巷子看 就會看到飯店的紅色招牌了

是不是很好找XDD

(註: 上面那張圖是由飯店方向拍過去的....)

 

然後就推門進去CHECK IN

櫃台....又沒照 再囧一個

然後就可以上去房間了

 

我是住高級雙床房(前言說過了)

房間門一打開是這樣

 

門中有門XD

然後右手邊那扇門是廁所

進去第二個門之後看到的就是這樣    

P1050321

正前方有一張圓桌+兩個椅子 要把其中一個搬到玄關才能把兩個行李箱完全打開

 

然後往左看是床

P1050322  

床的左邊還有一點小空間 

被我用來堆我這4天的戰利品 每天一到就把手上東西全數往那扔XD

往右看是小矮櫃+化妝台

P1050323  

飯店有給 一大一小毛巾(會每天更新) 浴袍 吹風機 熱水壺 兩瓶水 

通通都放在這個櫃上

 

然後只有你畫面上看到的延長線插座

不過都快被插滿了只剩一個孔 

那個冷氣的插頭也讓人覺得抖抖的><

 

然後畫面轉到浴室....

很抱歉我又忘了照

但浴室很大 感覺跟房間一樣大

有浴缸(人可以躺下那種大小)

 

也有附洗髮精 潤髮乳 沐浴乳 牙膏 衛生紙

不過浴室蓮蓬頭水量有點微弱

太冷的天 可能要洗頭洗澡分開 脫光光洗的話會有點冷

 

櫃檯到晚上是一個人很好的會說中文的阿姨

我們有兩個晚上請她幫忙叫炸雞外送她都會幫忙

還幫我們推薦

 

另外~飯店有附早餐

好像是8-10點的樣子 我忘了

不過沒什麼厲害的東西可以吃就是了

P1050404  

 

啊~忘了說 房間跟大廳 都有免費高速wifi可使用

 

飯店整體來說大概有7-8分(滿分10分)吧

以便利性來說很棒

新村站附近什麼店都有

路邊攤也好幾攤

 

 

不過如果你要大肆採買的人或帶兩個行李箱以上的人可能要考慮一下房間大小的問題

大家在新村找不到好地方可以考慮一下這裡XDD

 

不負責任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冰微糖。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