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我超不會寫心得這種東西的啦.....

但為了紀錄迷妹人生還是要寫一下

不過彩排的部份其實沒什麼好寫耶

他們就是照常演 然後我們坐遠遠在看

然後主辦本來說不能拍照但是真正進場後又只說"不要開閃光燈"

所以整個彩排場根本就是只有一直聽到喀擦喀擦....

然後還有李敏敏好青春好可愛是個好哥哥這樣

完全讓人無限想繼續看呀~~~

 

(時間快轉)

 

其實我對"音樂劇"了解度不高

我是當成去看一個小電影的感覺去的

去之前也不知道劇情

看敏都是T恤+休閒褲的打扮

我原本以為這會一個輕鬆的青春故事

 

但實際看了之後才知道

他是一個悲傷的故事

父母雙亡的家庭中的大哥

很成熟 很樂觀 

對弟妹很照顧

幫助他們解決遇到的困難 

但對自己的愛情

卻又是那樣的沒有自信 清純

甚至到最後知道自己"配不上"而選擇離去

最後最後成為永永遠遠守護自己深愛的人的一部份

以他的善良 樂觀 拯救了很多的人

Summer Snow是奇蹟 是犧牲 是愛與奉獻

 

唱歌跳舞的李晟敏我看過很多

看這樣唱歌 這樣跳舞 這樣表演的李晟敏

我是第一次看到

(雖然之前看過敏丹尼爾 但感覺跟這是完全不同style)

他是音樂劇演員李晟敏

不是SUJU的李晟敏

 

我知道李敏敏很喜歡音樂劇演員的這個身份

希望他可以在這上面更上一層樓

 

就我人生第一場音樂劇來說

(我人生好多第一次都給你們這群男人了)

因為我也不是影評 也不是音評

所以我也無法對劇情或演員們評價什麼

是一部很感人很有趣的戲

 

除了敏之外

我也很喜歡演他妹妹的Ann J

我覺得他演得很自然很可愛

歌也唱得很好

跟女主角比起來我更喜歡他的聲音&聲調

 

明天還要再去看一場

希望會有不一樣的心得體驗

1010615_752252701469669_1576370994_n  

 

話說~命運一直很衰的我

竟然然有抽中中場獎品耶XDDD

JINO的簽名場刊+劇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冰微糖。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