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新加坡場最後

赫宰單獨出來做了一段聲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an4OOgvbCk

有中字...但我不想做嵌入 

大家自己點連結進去看....

 

我不懂那些大張旗鼓說要守護SJ-13的人

真正想要得到的是什麼

我也以為那只是少數的飯

多數的飯是理性的 

當然我也從來沒認真去看過那個自以為代表全ELF的連署~

因為我覺得那是少數瘋子不理智的行為

想不到這件事竟然鬧到連成員都要出來做聲明

看看赫宰嚴肅的表情

想想在後台的其他成員們

想想周覓 亨利

除了心痛想哭之外

我不知道還能說什麼

這麼多年了~定位不都定清楚了~到底還想幹嘛= =

真是夠了~愛他就不要傷害他

不只是他們本身 也請愛他們所愛的人


看完聽完之後想脫飯的請便 不送!!

請你們想想赫宰為什麼要這樣說

想想他們看到粉絲自己打自己的時候是怎麼感覺

如果連我們自己都不能好好的團結

要怎麼守護我們的男人

 

赫宰說SJ是SJ SJM是SJM 大家是家人 是朋友

都是我們要守護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冰微糖。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