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SHOW6 @ TAIPEI ARENA @ 2014/11/30

今天也是黃區的位子

還是以前大家夢寐以求的神位

黃2C 第8排

20141130_145012  

看看這個正正正的視線

如果有延伸走道就好了QAQQ

 

因為他們第一天一開始就開滿檔的關係

今天感覺他們有點累了~

幾個跳舞越跳越隨性XD

 

直接快轉第一段TALK

敏學圭說"你們現在收看的是~"

結果大家應該是被嚇到沒有回得很快

敏就說"我也想試一次看看看~我好羨慕~"

天哪好可愛~~~~~

應該要乘勝追擊再來一次的啊~

敏啊~不要再默默了~

要是有人敢對你不好 絕對有更多的人會擋在你前面保護你的!

 

厲旭說他吃了很多東西

然後每次都問"吃飯沒~?" "我吃了"

那語氣真的好可愛唷~

經過這一巡厲旭整個大加分耶~

越來越可愛~~~~

 

東海不免俗的又甜言蜜語

整個"我愛你們"瘋狂連發~

然後不知道是這一趴還是下一趴

他突然中文卡關

又韓文說了"憂嘍奔~撒啷嘿~"

整個就浪漫浪漫+浪漫呀~~~~(小花狂開)

 

希大人很有趣

因為這天雪芙有來~

所以希大明顯比較HIGH

他還說""雪芙~我是切哩歐爸""

特哥還即興學了一段之前亞洲音樂節時跟雪芙對話

真的感覺超欠揍的XDDD

 

接下來輪到赫宰

他一開始就用了sorry sorry的梗

"da da da da da 大家好!"

結果特哥秒跑出來說""你怎麼把我的搶走了XDDD"

然後一群人又一起用

美人啊的"da da da da 大家好" 

簡單先生的"da la da da da 大家好"

整個玩超HIGH XDDDDD

赫宰這兩天真的是完全心花開

一直老婆老婆的叫

還從紫區一路"老婆" "老婆" 最後比到紅區 然後說"這邊不是老婆"(因為有雪芙在) XDDD

他說他昨天已經很累了

但是因為很想知道祕密(昨天的排字)是什麼所以他又來了

如果快點知道祕密的話他就要回家了XDDD

 

因為昨天的排字是"OPPA~(明天)跟你說個祕密唷~"

然後所謂的"祕密"是一個由印在手幅上的QR CODE連結到的影片

他們好不容易搞懂我們在幹嘛之後

竟然圭賢就跑去後台把手機拿來看了

輪到特哥自介的時候 

竟然一群人圍在台上看不理特哥XDDD

特哥還說"現在不是fan meeting"

那畫面很有趣 還好強仁出來救

他說"你們說 現在要我們看影片還是要唱歌 只能選一個 叫最大的那個姐姐出來!!"

(怎麼有種要打架的感覺XDD)

 

 

是說影片看半天也不知道祕密是什麼

赫宰就說"祕密該不會是沒有祕密吧"

然後開始數起區塊來"祕。密。歐。搜。唷。ᆿᆿᆿ"說這樣排字剛剛好什麼的XD

這人是五巡陰影很大嗎XDDDDD

 

反正最後控制哥特哥把大家拉回來了

就開始唱Mr. Simple

不過上一段"da la da da da 大家好"的荼毒太深

簡單先生整個變搞笑歌XDDD

大家都一直在""大家好""跟偷笑

然後某赫還跳到跳鞋子掉鞋墊XDDDD

然後自己摀嘴笑不停

以後聽到Mr. Simple已經沒辦法認真面對了啦

一直想到大家好跟鞋墊就可以了XDDDDDDD

 

繼續快轉到下一段TALK

是說他們演唱會真的TALK才是重點呀~~

記憶深刻的點都在TALK

 

第二個大TALK是在神童的SOLO之後

神童的SOLO 是白智英的《不要忘記》

副歌的歌詞是~

우리 서로 사랑했는데 我們彼此相愛過
우리 이제 헤어지네요 我們現在要分開了
같은 하늘 다른 곳에 있어도 同樣的天空下即使在不同的地方
부디 나를 잊지 말아요 千萬不要忘記我

在很感人的時候

一群人跑出來

"wuli salo 你們開心嗎?"無限repeat

真的急智歌王耶~有夠煩的XDDD

然後唱一唱之後變成學圭賢唱光化門

台下跟著一起唱

圭賢嚇到說""你們怎麼知道""

始源說"因為你的爸爸的~"XDDDD

圭賢聽到大家會唱真的是感到很驚喜

圭呀~你真的很棒的!

一位咖素 真的不是蓋的!!

 

最後安可時間的TALK

排字是排"如果時間可以停止就好了" (之類的)

結果台上的大家就一起"1.2.3 (停止)"

然後特哥說要再回到TWINS的時候 

不知道他是要回到六巡第一首的TWINS 還是SJ剛出道時的TWINS

不過光速被吐槽說....

我們只能時間回到哪時候 不過體力啊~臉啊~都沒有辦法回去唷XDDDDD

 

這一段TALK不外乎就是我愛你們 要一起幸福之類的

比較有印象的幾個特別寫一下

 

始源說~

因為我們所以學到真愛

說韓國有下雪 不過台灣看不到

所以他拿地上的紙花當成雪

說是要給我們的禮物^^

(隔天他回韓國後還特地po了下雪的影片在IG 始源崔勾!!)

 

圭賢說~

你們還記得我上次SS5的時候跟你們說了什麼祕密嗎?

大家秒回""我喜歡你!!""

他還說~你們記憶很好~

今天也有一個祕密~"你們這麼可愛 你們爸爸媽媽知道嗎?" XDDD

"從2006到現在他一直知道~一直愛著大家 希望時間能停在這一刻"

 

在這一大段中

我唯一很中招一段

是希大人說的...

"如果我用數字去計算愛你們的心的話 應該是連地上這些白色的紙屑都不夠數的"

"如果要訂出一個我愛你們的其間的話 那到我數完地上這些紙屑的時候都不夠的"

"從昨天到現在~我都想著你們~我是心中只有你們的笨蛋"

雖然他當下光速被吐槽說~快去數呀XDD

不過那個瞬間我整個眼眶大泛淚QAQ

希大人真的~~印象中他不是這樣的人呀><

(不過事後想想 這根本就情書大全裡的騙女人話呀><)

 

赫宰又叫我們聽他心的聲音

然後大家又在亂"我累 我很奇怪~@#$%*"

最後他說~"剛剛你們說希望時間停在這一刻...但我希望時間一直一直繼續下去...讓我一直愛你們"

 

每次到這種話的時候我都好傷心

因為又到了我們要跟他們分開的時候了QAQQ

 

後面好像沒什麼特別說的話了~

不過赫宰到最後還一直在問祕密是什麼

讓我覺得好可愛~

好想大喊""祕密就是我們都好愛你""

 

----------------------------------------------------

只有兩天的演唱會

時間真的咻~的一下就過完了

或許對應援什麼的有些不滿意

不過都已經過去了 做也都做了

所以就不想讓那些在佔記憶體

 

想要再多多看他們一點

跳舞跳得隨性沒關係

唱歌唱到變"大家好"也沒關係

只要大家在台灣都開開心心的笑著就好了

 

謝謝特哥 

雖然你一直控場要找碎片

不過沒有你開始的的"大大大大大 大家好~"

這兩天會少了很多樂趣

希望下次可以再看到你像四巡那樣帶弟弟們玩瘋了

 

謝謝希大

雖然說你的話是把妹話術

但我真的很感動

相信你雖然在四次元的世界

但你都知道我們愛你 你也愛我們 (或許更愛安娜...?

 

謝謝強仁

說"要唱多久是我們自己決定的!!"

這次你的霸氣真的回來了bb

而且SOLO好好聽~

 

感謝最愛的敏敏

不知為何在演唱會常常找不到你

(李赫某太閃亮

每次聽你講話都知道你很想讓我我們知道你有多愛我們

這次感覺你有點小心翼翼

或許不理解你的人很多

但我會一直一直支持你的

你一定要好幸福好幸福

 

感謝最閃亮的赫宰

只要演唱會眼睛就離不開你啊~~~

這兩下來就你一個人一直老婆老婆&ᆿᆿᆿ

五巡對你傷害(誤)到底有多深

喜歡你的笑容 傻氣傻氣的樣子

心裡的話我們都知道的^^

下次鞋子要穿好XDD

 

謝謝東海

那個"憂嘍奔~撒啷嘿~"

好深情好有殺傷力

每次最會飛來飛去 跳來跳去的你

要小心安全

D&E好棒!!

 

謝謝始源

這次提前來 學了很多句新詞唷

這次給你"最佳國台韓三聲道獎"

下雪的話題好浪漫

隔天還繼續更新更浪漫

馬始這次不油 好台 好帥!

 

謝謝厲旭

兩天都拿手micr唱現場

再次懾服在你的高音之下

完全感覺的出來小旭超級愛台灣

期待你也有SOLO出現

 

謝謝一位歌手圭賢

雖然你中文退步了

不過還是好棒!

祕密梗都記得XD

solo活動辛苦了

要好好照顧身體 保養喉嚨唷~

 

謝謝周覓

客串雪寶的時候還出現"來來來 哩來XDD"

在台灣可以好好放鬆就盡情享受你的舞台吧

REWIND的時候大家的應援你都有聽到吧

繼續加油!! 讓大家知道你!!

 

謝謝亨利

FANTASTIC真的帥死了!

這次你的時間好少

台灣是你的家~要常常來唷

我記得你在第二天說要買喉糖給我們

真是好貼心的孩子

在韓國越來越有人氣 要大發唷~!!

 

謝謝神童

雖然你沒有來台灣

不過我們都知道這場演唱會也有包含你的心血

你在SOLO的擔心 抱歉都是多的

所有的ELF都支持你的

沒有你 就沒有完整的SUJU

等你當兵回來 再帶給我們新的驚喜

 

 

謝謝$M 謝謝圓頂 謝謝舞者 謝謝翻譯 謝謝所以成就這兩場演唱會的大家

少了任何一塊 演唱會都不會完整

七巡再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冰微糖。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