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PER SHOW 6 @ 首爾蠶室室內體育館 @ 2014/09/21

 

是的我去了~我終於終於去到首爾看演唱會了

箇中曲折等到要寫遊記的時候再說

總之我去了 而且還誤打誤撞參加到第100場的Super Show

 

座位是34區的第7排

super-show-6-seoul-seating-plan

視野差不多是這個樣子

20140921_142607

場第真的不是很大

三樓就像小巨蛋二樓後的感覺

整個場理塞滿了各國飯

 

一開始一樣是快歌開場

TWINS跟BONAMANA之後突然就來了敏的solo

是太鼓表演 

真的不是我要說~那個泡麵頭實在是

(不過一路到今天我已經習慣泡麵頭了)

不過打鼓的時候真的超有氣勢的 那個"呵!" 整個中氣十足

(cr: SM TOWN http://now.smtown.com/ )

然後鼓打完光速回主舞台接著跳Sorry Sorry

Sorry Sorry到一半又換希大跑出來打爵士鼓

整個Sorry Sorry就被兩個鼓包圍住這樣

不過大家整個很帥耶~(是說這人都說不出別的心得了)

 

然後U到一半不知道為什麼李赫宰被抓走了

接著就是赫宰的Solo 好像是他的自創曲

應該是在寫他這幾年的來心路歷程之類的事吧~

 

(CR: @純_PureHyuk)

不得不再次強調 舞台的赫宰真的太能圈飯了

整個人都在發光呀~~~~~~~~~~~

 

**這時候發生一個小插曲

有個遲到的飯要一卡車的人移位給他坐

害我少看了赫了一段 要是台灣場換solo你要怎麼賠我!!!!**

 

(頻道轉回來)

咻咻咻的進行到了第一段TALK

這時候真的會很想打死自己

韓文都學了那麼久

竟然還只聽懂幾個關鍵單字而已....

整個不太懂他們到底在忙什麼

為什麼回到初心的自我介紹要大家都用吼的

反正就是都笑得很開心

然後又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要從身體裡拿出愛心

到後面沒梗的人整個有種喜感

李赫宰那脫外套那招自己用完自己又害羞又是哪一招XDDD

希大人的鞋子+鞋墊也是一絕XDDD

 

中間經過了一段令人靈魂超脫的慢歌時間

讓我醒過來的是THIS IS LOVE這首歌

歌很可愛 舞也很可愛

這應該是我7輯除了MAMACITA之外最熟的歌了~

 

M跳SWING的時候小旭跌了一跤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踩到紙還是怎麼樣?

(網路上看到有人說是鞋掉了)

不過他蹲在那邊好一陣子

有幾個動作也沒有跟著跳

不過幸好後面幾首他都正常沒什麼大礙

 

然後D&E的時候兩個會不會太恩愛可愛

能夠再聽到Hello真是我此生的幸福之一

銀赫還在oppa oppa中間偷渡MAMACITA

 

接下來的特哥SOLO

敏敏彈吉他幫他伴奏

中間還有一段RAP

真。是。帥。炸。了!

敏敏就是全能全才萬能藝人啊!!!!

 

童的SOLO很感人

在這邊整個哭到不行

不過我又再次怨恨為何我看不懂VCR上的韓文

總之就是謝謝大家 對不起大家之類的

童啊~你是SJ重要的存在啊

沒有你SJ怎能完整

全場的手幅應援也很成功

謝謝你 神童 你為SJ的付出

哥哥弟弟還有ELF們都知道的

不知道台灣場能不能看到你

等你當兵回來

要再做更棒的SUPER SHOW

 

感人的時候很感人

這群男人扭轉氣氛的能力也不是蓋的

HIGH歌時間整個屋頂都要被掀掉了

然後大家一直"한번더 한번더(再一次 再一次)"

特哥還說再跳下去我們會死掉的

真的沒關係嗎??

結果台下通通"네~~~~~"

到最後只剩下特哥在台上跳到脫光光

連mic都沒有了 還是認真的嘶吼跟大家對話

實在是很有趣

 

一定要提一下ELSA大亂鬥

我有點忘記他是在哪個part中間

總之就每個人都扮成不一樣的ELSA

敏是江南大叔的ELSA

赫是ELSA JACKSON

始源是穿著木屐的武士ELSA

最好笑的是圭賢的"大ELSA"

胸部也大 假髮也大 還一直拿胸部去頂人XDDD

整個笑到肚子痛

而且反骨的希大人到第三天果然用"ANNA"出現了

(完全都被大家看透)

最後一群ELSA一起唱完Let It Go之後

還繼續用ELSA裝扮唱ROKKUGO

 

然後就安可的MAMACITA了

金厲旭的"You can't do that"真的是什麼厲害~超佩服的!!

然後就是那個這個

""100場SUPER SHOW慶祝活動""啦~~~~~!!!!

座位上有螢光棒要大家在蛋糕出來的時候拿出來用

我原本以為只是彩虹

想不到有排字耶~~~

不過當下真的看不出來 等官方出圖的時候我才發現

大概是"愛心" "100"之類的東西...?

(CR: Super Junior官方FB)

 

是說慶祝活動的時候燈一開李赫宰真的哭到不行

完全無法講話也完全無法抬頭

就一個一直一直哭 還跑去牆邊哭

始源啊~希大啊~敏敏啊~大家都去抱抱他

他還是就一直勁的哭哭哭哭哭哭

特哥要大家說說感言

神童說一說就哭了~一邊哽咽一邊說完

海海也哭了 

反正大家就是都一直輪流在哭

當下雖然沒有聽懂

但大概就是那類的話

搞得我自己也一直在哭

赫宰好不容易平復了心情開始講話

結果講一講又哭了

這幾年來真的經歷太多太多了~

大家都辛苦了~

謝謝你們都沒有放棄

特哥說我們是家人 要一直一起幸福下去

 

這群男人們很笨

他們總是想為什麼這樣的自己能得到這麼多的愛

但他們都不知道 他們給了我們多少

沒有SJ就沒有ELF 沒有ELF SJ也走不到100場

一定要大家都一直在才能成就更好更高的未來呀

一起努力 我很期待"活動中的11人"都到齊的那場SUPER SHOW

 

總之演唱會就在又哭又笑中結束了

雖然很愧對老師的聽不太懂

不過這一趟感覺很值得 

很有趣 很感動 很幸福~

讓我再次找回迷妹的力量

 

台灣場再相會了~~

希望曲目編排什麼的不要變化太多

真的好精彩唷~~~

 

來一張我的重點圖XDDD

寶藍海真的好美呀~~~~

img1411299009338  

 

最後一定要感謝讓我決定去這一趟的幾個姐妹

尤其要感謝幫大家跟代買快速匯款訂票的S妹妹

在大熱天裡幫我排週邊的M姐姐/S妹妹/ST姐姐

送我喉糖的ST姐姐

如果沒有你們 我大概也無法開心享受這場盛會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冰微糖。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