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5 PM1:30 ~ PM4:30 @ 台灣桃園機場

李敏敏音樂劇Summer Snow來台

 

從公佈班機時間開始就一直在掙扎要不要去

本來是想說一把年紀了+台灣機場很可怕

還是不要去的好

後來發現當天很多學生還在期末考+上班日

人應該不會多

然後還網路求籤問了一下神   他回我"吉" 

又剛好知道公司有同事當下1330要到機場可以搭便車

天時地利人和之下....

我就展開了我第一次"台灣"接機之行

但我想此行也就是我迷妹生涯中唯一的一次了吧....

 

在路上看到韓國那邊的送機照

(照片cr: 微博 @左左_我的右右朴士兵-3-)

媽呀~~~~~~~哥你會不會太可愛!!!!

你到底幾歲啊!!!!!!!! 

整個心花開到吐了

 

大概13:20到達機場二航

發現其實花圃前的第一排都已經被佔了

開始邊遊蕩邊等待網路上勾搭來的J朋友

J朋友是專業拍照手

他一來就很憂鬱說這樣根本拍不到東西

害我這個機場初心者整個也跟著緊張起來

然後就跟他一起流浪找位子

最後還連鞋子都脫給前線了 XDDDD

 

(時間快轉)

 

敏敏快要出來的時候 整個瀰漫著一股肅殺(?)氣氛

跟我之前在韓國那時完全不一樣

有一種不看到會死的感覺....?

在敏敏要出來之前 有一團人一出來發現我們在那裡

就站著不走了= =+

然後敏敏出來的時候

台方的工作人員+韓國的保鑣+台灣的記者

整個場面開始越來越混亂

而且敏敏一身黑+頭髮也是黑的

整個找不到人呀QAQQQQ

我的所在地大概是這種鬼視線吧.....

 

在前段敏敏心情看還還好

經過我那區之後也還有回頭看一下

這時我有看到他正面大概5秒吧>//////<

(照片cr: 台灣CAPA)

一到後段整個就開始失控了

但因為我也沒走到那邊去就不知道詳情

不過聽說是很亂+敏的表情有一點驚嚇

但還好後來的記者會似乎表情還OK

 

台灣機場接機真是太可怕了><

姐姐我以後還是在家收圖吧....

 

等下(1/16)下午要去看綵排了

 晚上看首場~~~~~

 

心情大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冰微糖。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