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小旅行

除了吃&追星之外 最重要的是應該就是逛街購物了吧

不過逛街的時候....

都不會想拍照耶XDDDDDD

所以也不知道要怎麼寫Orz

直接放戰利品這樣可以嗎???????

 

這是這次買的衣服/襪子 然後還有首爾塔的鎖XD

P1050116.JPG

衣服相關地方我這次逛了 明洞 / 梨大 / 永登浦地下街 / 東大門

 

明洞就不多做介紹了

而且這次我認真逛的也就SPAO而已

買了中間那件小鳥的衣服

然後沒買到原本想要買的這件跟李敏敏相同的外套

因為他比我想像中薄&短

 

梨大也不介紹了 他就是那一條街+旁邊幾條小路走一走這樣

但是相當推薦在梨大買襪子 因為一樣的襪子 梨大一雙只要1000W 別的地方大概都是2000W

韓國襪子真的很好穿又可愛唷 推薦!!!

 

永登浦地下街是這次新去的地方

但是這邊完全沒拍任何照片

大家請自己google一下一些有的沒的(超不負責任發言

跟我之前逛過的高速鐵地下街比起來

我覺得他的價錢好像比較親民 衣服也感覺比較年輕化?

右上那件外套(5000W)跟中間左邊的襯衫(10000W)就是在那買的

永登浦地下街旁邊還有百貨公司 / 永豐文庫 / 時代廣場(好像會有表演什麼的) 可以走走看看

但我們這次是沒走就是了......||||

大家可以排一個下午來這走走唷

 

最後一個有買衣服的地方是東大門

但是我這次還是只有去逛零售的那一排

就是doota旁邊有一棟一棟: hello apm / ***moring / milliray (這樣拼對嗎?)那邊

本來是有想說去看看批發區那邊的

但是因為沒時間又沒錢 所以就沒過去了

因此這邊也沒什麼好分享的

就是一棟一棟賣衣服的= =

(靠~這篇文到底有什麼值得看的....)

 

然後在走來走去 也不知道要買什麼

(我真的是逛街買衣服苦手耶我....)

最後~看中了上面照片裡左上的那件毛衣外套

其實我已經經過他大概3次了吧

然後每次就伸手摸一摸

因為他標價是25000W 我覺得有點貴...

結果一起去的N妹妹就說"姐姐 我看你摸兩次了唷 真的不問問看嗎?"

我就說"如果2萬我可能會買...."

然後N妹妹就幫我衝去問老闆了(超有行動力的XDDDD

老闆阿姨一開始還碎念了一堆韓文說不可能啊什麼的

結果我們才轉頭走3步 他就把我們叫回去了XDDDDDDDD

光速2萬成交 商人呀商人= =

不過這件衣服超級巨大 我差一點就要穿回來了Orz

還好同事的行李箱還有空位借我XDDDD

 

 

再來有逛街的地方大概就是超市了吧

這次還發瘋似的去了兩間超市

因為接了很多代買@@

有的是樂天限定 有的則是因為有經驗知道emart比較便宜 所以死活都要去一趟emart

這一張是樂天戰利品

P1050095.JPG 

好像沒有什麼特別值得介紹的

啊!!!! 注意右邊那個4200的MarketO

他是新口味的布朗尼-香草口味

我覺得比原味更好吃耶 一半是黑的一半是白的

一次兩種口感 讚讚!!

 

然後下面是emart戰利品~也是代買代買代買= =

P1050111.JPG   

我去的是往十里的Emart

去的時候還迷了一下路

網路上說5號出口出來就到了

然後我照著從5號出口出來了...

結果一出來就看到這一棟上面有emart logo的大樓.....

但是......

我.找.不.到.進.去.的.地.方......

因為我太早去(10點前) 一樓商店(還是百貨公司?)都沒開

害我整個超慌orz

P1050101.JPG

結果四處走走看看~

發現了旁邊的"往十里火車站" (下圖的韓文字)

emart的入口就在這裡~ 

P1050100.JPG

從車站那些字下面進去~就會看到電扶梯

上去一層 就會看到↓↓ 你就成功了XDDDDDDD

P1050099.JPG

喔對~

雖然網路上多數都寫5號出口

但我發現旁邊一個6號出口有電扶梯耶

(又沒照相 大家要自己用心找找啊 就在五號對面)

如果你不小心買太多 就從那邊下去吧 加減省一點力氣

 

這一篇又很無聊了....

再來下一篇大概是壁畫村吧XDDD

 

-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冰微糖。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