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7 PM1:40 ~ PM2:40 @ 金浦機場

SJ自日本大阪返韓接機

 

這件事是一定要寫的

因為這又是我迷妹生涯的一大突破

畢竟在台灣都沒在接機了

去國外"員工旅遊"竟然去接機XDDDD

我一向是不喜歡擁擠&人多場面的人

而且我不用去都知道接機會是個多混亂的場面

很多拿著相機的人

看到OPPA就開始奔跑的姐姐妹妹

推人的經紀人之類的

想到我就有點頭痛

不過憑藉著愛 勇氣 與希望 我還是衝了

 

可以順利參與接機活動

真的要感謝當初神祕的緣份中認識到的R大神給我班機的情報

還有願意陪我一起衝機場的K妹妹XDD

 

前一天晚上得到的情報是13:45的飛機到金浦

但我們13:00還在梨大吃pizza

趁著有wifi的時候問R大神現在狀況如何

R大神說"飛機13:30降落  你快點來"

我當下那一個急呀><

整個秒速往地鐵站衝

連梨大那個比忠孝復興還要長的電扶梯 我都用跑得下去

一路上甚至還心灰意冷的說

"算了啦 接不到就算了啦 反正李敏敏不回來"

(李敏敏當天留在日本演音樂劇)

謝謝K妹妹給我勇氣T T

 

好不容易在13:40抵達出關的(?)門外

(畫了一張很蠢的示意圖XD)

111

藍色框是他們要走出來地方

粉紅色框是他們要走出去上保母車的地方

黑色線是衝滿拿著相機的前線的地方

大概像是這個樣子↓

P1050103.JPG

藍色的點點是他們走的動線  

綠色點點是我.....

 

藍色的門開開合合的時候

就可以稍稍的看到他們的身影

然後不久後就會聽到很多人在跑的聲音

就是那些跟著他們一起搭飛機的前線們衝出來卡位的聲音

這時候就可以準備抓好相機開始錄影照相了

我人是這麼想的啦~但是大家衝刺&按快門的速度絕對不是正常人類可以想像的...

所以.........我.什.麼.都.沒.照.到XDDDDD

他們從那藍色框門到粉紅色框門這短短大概不到20秒的時間

我只照到了下面這張不知道是什麼鬼的照片XDDDD

但是回家後仔細瞧有看到曹圭賢的後腦袋唷XDDDDD

(超弱的 OK?)

P1050104.JPG  

而且大家走很快基本上 我只看到了始源 強仁 周覓 HENRY 圭賢 希澈

厲旭大概是因為太矮+走在周覓旁邊所以我完全沒發現他....(旭飯不要打我><

但是我們家李赫宰 為什麼我也沒看到

因為這位哥他 把自己弄得超級低調的.....

67b8c66  

(圖片CR SJMTHANKS 如有侵權請告知)

所以我就找不到他啊

而且他又走最後一個....大家都嘛在曹圭賢的時候就開始往外衝了><

我是最後才在K妹妹的影片上看到他的QQ

 

等到他們出門準備要上車的時候

我也跟去熱鬧了一下

但因為也沒看清楚誰上了哪台車

所以也就什麼都沒看到

不過聽到一些中飯在喊""你哥兒在那車呀!!! 你站這兒幹嘛呢!!!""還挺有趣的XDDD

 

事後K妹妹好心的讓我用他的手機影片截了幾張圖

拍得不太好 但總歸是人生的一個紀念

所以還是放上來了.....

(馬賽克&愛心是因為有些人臉太清楚了 怕冒犯XD)

23qXcWm

(小亨利的臉呀XD)

556862  

 

於是接機活動就這樣結束了~

這天的心得大概就是.....

 

艾豆是一個世界 前線是另一個世界

而我們~是追星界的第三世界

 

前線的卡位 送禮物技巧 拍照技術 情報網

整個超乎我們這些"平民"的想像

 

總之這天這一切真是太酷了XD

而且這麼近的距離大概這生就這麼一次了吧

哪有這麼多機會剛好能在國外接到機

而且台灣接機的陣仗比這厲害很多

人也多很多 也吵很多XDDD

雖然與本命的緣份真的差得可以

一個沒回來 一個找不到

但也要知足了

 

再次感謝R大神&K妹妹

雖然你們不一定看得到 

但真的很謝謝你們讓我達成了這新的迷妹里程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冰微糖。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