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天【諾亞方舟】明日重生版 世界巡迴演唱會@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2013.9.15

是的~你沒看錯標題~一個ELF的網誌裡出現MAYDAY了 XDDD

不過這個心得文的副標要設為"陪著我的時候想著他 看台灣藍團想念本命藍團"

(如果看到韓團會倒彈想罵人的請不要再往下看......)

 

認真想起來~

從我國中的時候就知道五月天了

一直以來沒有說很迷他們 就是知道他們的歌 會唱他們的歌 

對某些歌也有著一些想法一些感動

基於"一輩子一定要看一場五月天"這個意念

我跟著同事一起買了五月天諾亞方舟的船票

而且還很不怕死的抱著看完回到台北至少2-3點 然後8點要起床上班的念頭買了星期天的最末場

 

我們買了"我不管了搖滾B區"(下圖黃B處)的位子

進場後才發現我們是該區的第一排

視野大概是這樣

是個要從夾縫中才能看到主舞台 但是又看不到人在哪裡的位子

不過大螢幕到是相當清楚就是

像某個timing我就把主唱拍得很清楚呀XDDD

然後我一定要說

那邊真~的~很~熱~~~~~~~!!!!!!!!!

熱到我腦袋當機 完全無法認真投入演唱會太久@@

天龍小巨蛋人了我...

 

五月天的演唱會很有趣的地方在於~搖滾區會有位子 但大家都不會坐

我一直知道這一點

但我不知道原來第一首歌就要站呀

姐姐我老了沒那麼有體力呀 大家不能到一半在站嗎XDDD

 

五月天的歌一如我心中的樣子

有青春 有勸世 有挑戰 有嗆聲 

會讓人想到某些人 思考某些事 然後面對另一些事

HIGH著 HIGH著 你會去思考

為什麼我的夢想不見了 為什麼我沒有對世界吶喊 對世界宣戰的勇氣

 

這場的嘉賓是有flumpool

我們原本以為他14號來過 15號就不會來了

想不到還是有 整個超開心

flumpool的團員們好可愛

我覺得我好喜歡努力講中文的人日韓人

那個腔調真的可愛到不行呀>w<

 

演唱會很精彩 但我腦海中卻時時的跳出另外幾個大男孩

如果台上是他們 他們會說什麼

如果台上是他們 下面的我們會做什麼

如果台上是他們 他們現在會不會想哭

如果台上是他們 看到螢光棒可以變色是不是覺得很驚奇

然後想到了SS5的寶藍海 想到SS5的彩虹

想到SS5的互動 想到SS5男孩們的TALK

我~真~的~好~想~看~SUPER SHOW~啊~~~~~~~~~~~~~~

 

回家的路上聽著SS5的音檔當晚安曲

我真的真的想他們了QQQQ

 

最後就用這首當ENDING吧.... 

 

很奇怪的心得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冰微糖。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