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PER SHOW5 @ TAIPEI ARENA @ 2013/8/12 (中)

 

這三天最重要的環節就是MARRY U了

今天照原本的設定來說 只要排"YES I DO"

但是第二場結束之後

為了因應玩很開的男人 加上似乎有被識破的fu

所以應源緊急更改為

三樓先排"바보 ㅋㅋㅋ" (笨蛋 顆顆顆)

歌曲到一半的時候二樓才排"OF COURSE I DO!!!"

 

在唱Marry U之前這群人不知道為什麼默默玩開了

在比誰比較能邊跳邊唱

圭賢一直笑赫宰 結果自己弱到不行XDDDD

最後海被強仁cue要跳+翻滾

然後3樓就突然間排出"바보"

(我不知道這裡是不是有人放槍還是怎麼樣 總之跟說好的時間不同)

然後成員們還有說"關一下燈"什麼的

(我真的覺得他們很喜歡看排字耶~每次都很興奮)

 

要開始唱歌前又跟昨天一樣說他們要唱Don't Don啊~分手的日子啊~TWINS啊

說他們很緊張呀~

然後赫宰問成員"不管發生什麼狀況都不會動搖嗎"

問台下"準備好了嗎?"  "카드準備好了嗎?" "Event準備好了嗎?"

然後大家就一直搖手說沒有了

赫又說"這樣就是全部了嗎?" "其實我們也只有準備到這裡~那我們要跟大家掰掰了唷~~"

反正鬧了一陣終於開始唱歌了

因為還沒到翻牌的時候  所以大家都一直沒有動作  也一直跟台上比沒有了

東海說""真的沒有嗎??""

赫宰在黃區前面一直比手畫腳要大家把板子打開 把板子拿上來

一臉看起來很緊張的樣子

這動圖太經典一定要貼一下

(cr:KIIRO Video fr:Kyuhyun )

 

我們讓他們好心急唷>////< 

最後字卡翻出來 大家通通都不唱歌了一直在研究到底是什麼

最後看懂是"OF COURSE I DO!!!"之後

成員們都很開心吧

聯應還有準備超大氣球戒指發給OPPA們

 

歌曲結束之後

赫宰說我們是"妖怪" (一個韓國綜藝節目的梗)

又說"這是你們給我們的結婚戒指嗎?'

"這看來是要把我們留在台灣不讓我們離開了"

強仁還說我們排的笨蛋不是不好的意思

始源說"你們是笨蛋~" 飯"왜~~"

"因為你們只知道我們呀" "不過現在我們要考慮一下了~你們這幾天讓我們很心痛"

然後就發生了東海弄壞戒指事件

這個傻孩子 還下跪道歉了XDDDD

然後他們第一次謝幕要進去的時候

赫宰還說了""謝謝老婆"" >/////<

從這時候開始赫宰就一直老婆老婆的叫了^/////^

(光是一個Marry U就寫這麼多了>0<)

 

最後的Ending Talk

大家都很感性 我整個數度眼眶濕

但是每次要大哭前 就會有人跑出來搞笑

害我又哭又笑的好像傻子XD

 

敏敏跟童童都說 希望一個星期可以都一直為大家表演

因為有我們的愛 所以他們才能有一直表演的力量

 

厲旭說很高興看到大家把位子的坐得滿滿的

有些視線不良或是三樓上面其實是看不到我們的

謝謝大家 他會變成更棒的SUJU的厲旭

 

東海說只要一天 一個小時 三十分鐘能夠跟大家見面 就真的很幸福

對他們來說不管是一秒、一分、一個小時 只要跟我們在一起 就能感受到幸福

希望可以長命百歲跟大家一直在一起(我秒哭了我)

 

始源唱了一段"你愛我嗎"

不過他在唱的時候成員都很會一直摀耳朵呀吐呀什麼的

 

圭賢講話卡關的時候 大家又一直喊"笨蛋 笨蛋"

他竟然回我們"我是聰明"

然後用了不能說的祕密的台詞"我給你說個祕密唷~"

"你喜歡我嗎?"  "我喜歡你~" 講完後自己光速摀臉害羞

(是說我覺得這句話的殺傷力比"我愛你"還強)

然後成員們又是一陣噁心 始源還跑去抱他 說"我愛你呀~不要分手~"什麼的XDD

圭馬上回"不是你~" "快叫保全來~~"

 

每次末場讓我們哭得暴慘的都是小亨利

他說他這六年來只看到媽媽六次

媽媽總是會打電話去韓國問他有沒有吃飯 關心他好不好

他想要請媽媽不要擔心 因為有這麼多人都在擔心他

叫我們幫他跟媽媽說"媽媽 不要擔心" (我整個哭死了我)

然後說他很想念媽媽念他的那些話

因為他知道這都是為他好

叫我們也要聽媽媽的話 媽媽說看一場就好了 你們就不要看三場

(這很難呀QAQ)

 

然後海哥哥說昨天小亨利去他房間裡說了很多

亨利平常看來是個很燦爛的孩子 但是昨天在哥房間哭了

亨利說他常常對他的家人不太好 他感到很心痛~

為了不讓媽媽擔心 他會好好活動 好好唱歌 讓媽媽看的

東海說他們都會照顧他 關心他的 請亨利媽媽不要擔心

(小亨利在這裡哭了 哥哥們都圍上去關心他 幫他擦眼淚)

聽到這段我光速秒哭

 

想不到下一秒的曹圭圭竟然.......

圭"昨天亨利也有來我的房間  那時候我正在看恐佈片  我還以為是鬼咧...." (= =|||

強仁哥也跟著鬧"昨天亨利也有經過我房間  我問他怎麼還不睡呢? 他說他肚子餓

但我沒有東西給他吃 想不到他後來去東海房間哭了" (= =||| 到這裡我眼淚又收了><

始源還補了一句"好多房間..."

 

再來是在周覓覓的TALK時挖了一個洞把大家推進去的小東海

以及講話講到不知道在講什麼的赫宰兒

 

是說文長好像有超過了.....(我有文章太長恐慌症((其實是有點累了

下集繼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冰微糖。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