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J-M忙內小亨利終於熬出頭了

這麼有才華的一個孩子

$M終於捨得在他身上花錢了

相片:Henry’s first solo album ‘Trap' will be released on June 7th.

[from FACEBOOK SMTOWN STAFF]

(圖片轉自 SMTOWN FB)

 

主打歌Trap

MV (with Kyuhyun & Taemin)

(轉自 SMTOWN)

 

好好聽~~~

前面的鋼琴好棒

中間旋律好棒

一聽到"I’m Trapped I’m Trapped"那邊

我整個人起雞皮疙瘩

小亨利真的也是會唱的一員

等不及SS5現場聽了

(應該會唱的吧?)

 

今天在Music Bank的初舞台

看了之後有種好幸福 初戀的感覺

 

小亨利加油

不要管那些有的沒有的聲音

我們都會支持你的!!

 

附上翻譯

為什麼動彈不得 我變得越來越沉重
就像被關在你內心的角落 Yeah
想要觸及你 卻只能在漆黑的黑暗中
總是沉沒在同樣的那個地方 Yeah

在你之中我漸漸被淡忘
總是徘徊在這份愛之中 Oh我
I’m Trapped I’m Trapped

我累了 看來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在做夢吧
用力地搖動我 讓我清醒 讓我清醒
I’m Trapped I’m Trapped
失去了自我 沒有你連自己的名字都忘記的我
現在在你之中 請釋放我 請釋放我
I’m Trapped I’m Trapped
I’m Trapped Oh I’m Trapped Oh

你和我就這樣走向改變
你那無盡的欲望 那欲望
就像被丟棄在以你為名的鳥籠中的小鳥
無法自由自在地飛翔 沒辦法 Yeah

在你之中我漸漸變得虛弱
總是徘徊在這份愛之中 Oh我
I’m Trapped I’m Trapped

想要忘記你(想要忘記你)
想要飛離你(想要飛離你)
想要放下你(想要放下你)
我想要自由(我想要自由)

I’m Trapped Oh Ooh Ooh

(翻譯轉自PTT SJ版-celina30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冰微糖。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