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連結: http://cn.enewsworld.interest.me/enews/contents.asp?idx=33004

 

今天最晴天霹靂的消息大概是這個了

敏敏因為音樂劇行程 

決定退出KTR主持

 

心理真的很矛盾呀

每次看到敏敏練完音樂劇在廣播上很累的樣子

真的好捨不得

希望他可以好好休息

 

不過他真正辭去KTR主持後

又很想要能常常看到他

 

感覺的出來

敏敏很喜歡演出音樂劇

他也非常投入在角色裡

想要把一切都做到最好

這就是他的取捨吧

 

不過我都還沒去KTR窗子看你一眼

我韓文都還沒學到能聽懂一天的KTR

你竟然就要下車了

想到這些我就真心想哭呀TAT

 

而且沒有KTR之後

以後要得知你的消息就難了吧QQ

能收圖機會也少了很多QQ

 

我其實還有個想法不知道要不要說...

我覺得下車可能也是有在為要去當兵做準備

畢竟照著算來

明後年差不多就是敏當兵的順序了....

像特哥也是當兵前很久就提早下車了

 

總之~這就是敏的決定

我們要支持他

希望他未來不管做什麼都順順利利

 

KTR的旭DJ也要加油喔!!!

 

BTW....好想看夏之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冰微糖。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