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JM FM in Taipei @ 台大體育館 @ 2013/2/23(上)

 

昨天回到家之後根本無法寫流水心得

因為哭得太慘 整個人眼睛痠到不行

而且一離開就開始想念 忙著看文字 照片

根本沒空打字XDDD

 

照例來個廢話前言:

第三天"加場"訊息出來的時候

我本來打定放水流的

不過一個朋友私訊我說他找到2700兩張賣4500的

問我要不要跟他一起買

我考慮的10秒之後就跟了

(意志超不堅定的 有沒有)

不過我真的超感謝這位勸敗的妹妹

而且他是老飯了 跟他一起看很HIGH

 

正文STart:

今天的開場TALK

他們一出來就一直喊"台灣 台灣 台灣~~"

 

主持人說: 大家的中文都進步很多 今天就讓大家free style的來自我介紹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有幾個(赫 亨? 敏?) 一聽到free style整個就沸騰開始b box

結果第一個小旭就遭殃(?)

yoyoyo 我是厲旭 @#$%^長頸鹿$%^漂亮

(現場狂笑)

後來就正常了

 

敏敏說

我是你們可愛的__ (ELF: 晟敏)  帥的___ (ELF: 晟敏)

"哪一個?? 摔的 可愛的" 這時台下就開始大喊""귀요미 귀요미 귀요미"

敏敏還拿下耳機來聽 聽懂之後 先低了頭 然後露出了一個很無奈又可愛的表情

赫宰就說因為時間關係 所以要快速的做XDDD

敏就用了10x的速度光速做

超.可.愛.的!!!!! 

我尖叫完竟然發現我眼中有淚水

親眼看到這個買票就值得了呀XDDDDDDDDDDDDDD

 

東海又是老梗= =

"你們開心嗎?" (ELF: 開心)

"我很傷心.....因為你們沒有來我的猛裡面"

敏"因為你沒有睡覺"

東海馬上換另一個老梗"你們沒有給我打電話" 

"因為你沒有給他們電話"

然後幾個人就開始"0 10 933....."

"你們現在有我的電話了"

 

圭賢又在"好不好" "是不是" "對不對"

但是被東海吐槽說今天怎麼比較沒勁

圭說"這是浪漫"

然後又很低音的說了一遍"好不好" "是不是" "對不對"

 

赫宰說"我是sexy的銀赫" 然後脫了外套

我終於看到我夢魅以求(!?)吊嘎>/////<

這時台下的狼(?們又在大喊脫掉脫掉

(真不是我在說 台灣妹可以不要這麼重口味嗎XDDDDD)

赫宰聽懂之後竟然回"你們也"(脫掉)

成員們馬上接說"你變態嗎" "變態" 

想不到赫又出招指著台下說"你們也(變態)"

我整個大笑呀XDDDDDD

李赫宰超有才的呀XDDDDDDD

 

今天的大爆點: 周覓

完全的腹黑呀XDDDD

他說"成員們都說我的中文是我們隊上最不好的 要我好好學習 所以我今天要用圭賢的方式說話"

"我 你們 好 是不是 我 你們 大家"

成員"你在幹嘛 ㄟ~~ 你是笨蛋嗎!!!!"整個亂成一團

覓覓還是繼續"是是是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大家好 是...." 

學得超壞又超像的XDDD

最後還跟圭說"我們一樣 我們一樣"XDDDDDD

 

然後是問問題時間

李赫宰又想要偷籤桶結果被左右兩個成員拉住

想不到籤桶被東海A走XDDD

然後主持人請大家抽問題

M問說要抽幾個

主持人說"不一定 我們看時間"

想不到東小海竟然說"跟ELF在一起為什麼要在意時間呢"

(這話真是暖死人了)

 

大家說第一個讓東海抽

東海小朋友好像獲得什麼大禮一樣一直問"可以嗎 可以嗎"

題目好像是問SJM有什麼目標

海"這題要是我來說會很無聊的"

後來他說想要去每一個ELF們家裡 然後拍認證照什麼的

結果圭馬上吐槽"明明就不可能  為什麼要說"

"這邊 是一個人嗎?朋友們是……(很多千之類的)"

然後東海就賣萌敲自己的頭說"我是笨蛋" 

那表情動作都超級超級可愛的XDD

後來就給始源說 他說"我們要在台北開SJM演唱會"

海馬上放馬後炮說"我剛剛就是想講這個 但是我忘記怎麼說 請大家理解我"之類的XDDDD

 

第二題是圭賢抽

問題是"如果有一分鐘可以實現願望 你想做什麼"

他說他想要飛 飛去這裡 這裡 這裡(指場內四處) 看看每一個歌迷

敏敏秒接"我也是想要這個"

大家"屁啦屁啦"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開始討論起屁股

然後就開始研究敏敏的屁屁是不是很軟之類的XDDD

我也好想捏捏看敏敏屁屁(變態)

 

第三題赫敏一起抽

抽出第一個不知道是因為看不懂還是怎麼著

說了"這不好" (還是無聊?)就把他丟一邊 說要在重抽

主持人叫小亨利看 他說"我看不懂" 厲旭看說"沒有趣" (他真的很愛"沒有趣"XD)

然後赫敏就一直抽一直抽

好不容易抽到一個寫英文 兩個小朋友超興奮的

那個表情好像就是"這個好 這個好"那樣

這題是問理想型

主持人說要請大家每個人都回答

"檔染 是你" (指台下)

成員馬上嫌棄說無聊

"像長頸鹿 喔~這裡 沒有" (大家大笑)

(你說哪裡會有人像長頸鹿 你說啊!!!)

最後他說喜歡心地善良的人

 

亨利"我以前喜歡金頭髮的外國人 現在我覺得我會"嫁"給台灣人"

大家懂得XDDDD

 

敏說他喜歡脖子線條好看的女生

(糟糕 我沒脖子><)

然後最好是短頭髮 如果長頭髮就要把頭髮綁起來

然後赫宰就來鬧了

他說"所以你看女生都是這樣看嗎(拉著成員一個一個看脖子側面)"

敏竟然還說對 超好笑的這兩隻

 

始源說他喜歡穿牛仔褲漂亮的女生

 

東海說他喜歡手漂亮的 

這時台下有一群開始大喊"李赫宰

(是說我覺得這行為很不好 CP飯畢竟是少數 就算你在怎麼希望CP這件事是真的 也不應該在這麼大的場子亂喊 這跟對面那些人有什麼不一樣 CP就自己配 自己看開心不就好嗎= =)

海還回說"他是男生"

這時赫又開始不安份了

一隻手在那邊動來動去 動來動去

還伸到東海旁邊

東海就抓住他的手來看看

然後說赫的手有痣 毛很多 他不喜歡XDDDDDD

 

圭說喜歡"可以開心聊天 額頭漂亮的女生"

這時候台下開始狂掀額頭 東海也跟著學

圭就笑了XDDDDD

 

赫宰說他喜歡跟他長一樣的女生

然後說他上網都一直搜尋自己 早上起來也會一直看鏡子

然後成員說台灣也有跟銀赫長得很像的人 是FOX台的大好人

然後銀赫就又在"娛樂E世代"

主持人就大喊"廣告 廣告" (人家阿娟是另一台的DJ XDDD)

可以感覺的出赫宰真的很喜歡廣播耶

他KTR其實不用這麼早下車的

不過他不下車 我們就沒敏旭看了呀

喔 好矛盾><

 

周覓說他不喜歡漂亮的女生

某成員"漂亮的女生也不喜歡周覓"

總之他喜歡心地好的女生

 

今天的SOLO PART

圭賢的那些年

他用了一張大抄講了電影裡的台詞

"呃~你想信平行時空嗎?也許在另外一個平行時空裡 我們 是在一聚的"

看來他應該也很愛這部XDD

不過後來亨利罵他瘋子XDDDD

 

赫海應該有受到理想型那題的影響

兩個人這天的摟摟抱抱比前兩天還多

不是我要說 這首歌真得很適合他們這兩個小朋友

很青春 很可愛

而且我這次有喊應援耶

雖然喊得很落漆XD

 

 然後TALK第二段開始的時候

主持人稱讚圭賢中文越來越好 還會講電影台詞

台下說有小抄

亨利還幫他說"哪有 誰說的 他沒有!!"

(那表情超像小學生的 好可愛)

不過圭賢自己說"我的中文越來越退步"

主持人"不會啊 你昨天不是還教東海講心有靈犀一點通"

"啊~我只知道 有靈犀一點通"

主持人請大家講講LIVE的部份

大家稱讚覓覓是團裡的LIVE王

這時赫海進場了又再那邊HELLO HELLO

粉絲又開始尖叫

圭就說"我們 正在說周覓的"

赫海就說"不好意思 不好意思"

然後跑去抱覓覓

也跟主持人說不好意思

我們赫海真是有禮貌的好孩子

不過覓覓的這段就這樣被跳過了好可惜><

他的距離的擁抱LIVE真的超級好聽!!!

 

然後就要進今天的遊戲環節了

是說今天沒有看照片了 好可惜.....

 

(話說我從早上11點打到現在20點發現這篇變很長 我決定要拆兩半 不然嚕嚕嚕到手都痠了><)

 

先給大家看這天的組圖:

(寶藍海 / 手燈+票 / 這天的視野 / "像笨蛋一樣愛你"手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冰微糖。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